885章:創造曆史(1/2)

一場突然吹起的大風,一條空曠無人的昏黃路燈大街,顧知南抱著哭累了的小房東放進車裏,朝著小公寓開去。


車窗縫隙的冷風讓顧知南清醒無比,隻是副駕駛蜷縮的身影又讓他眼神無比晦澀。


顧之的電話在不久後打來,顧家的兩個男人沒有聊多久,隻是簡單敘述了一下過程。


夏煜沒走,或者說這一次他不會再走了,安娜把他帶去了市區,精神頹靡的他再沒有了任何的文雅氣質。


讀者身份證-伍陸彡⑦④彡陸⑦伍


一個晚上,許多人的心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外邊的世界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一首《夜曲》出現在華央的電台進行首播,不到五分鍾的時間卻讓無數人回不過神,顧知南直接清算了所有的熱搜。


貼吧,圍博,短視頻平台,所有的社交平台都被刷屏!


《夜曲》,《十一月的肖邦》,華國音樂甚至提前出現了預搜詞,並且高高掛在榜首!


所有的人都瘋狂了,同樣的風格,但凡聽過《夜曲》首播的人都知道,這根本就不是一個級別的!


顧知南徹底把童格格吊起來打了!


無論是旋律還是作詞,顧知南都贏的太完美了!


這到底是一首怎麽樣封神的歌曲啊!


娛樂圈的藝人萬眾沉默,一如年初顧知南的首張專輯出現,而這一次他們更加說不出話,他們有預感,或者說直接確認。


年初兩張專輯封神新王的顧知南怕不是真要成為華國音樂的標杆人物了!


讀者身份證-五六③⑦四三陸七伍


至於童格格如今為了金曲榜中榜努力拉起來的銷量,他們都為自己腦海裏麵生出來的想法而感到離譜!


說不定今晚0點《十一月的肖邦》上線以後,他真能創造一個驚天大奇跡!


光聽專輯的名字就能讓人感到頭皮發麻啊,按照以往顧知南就和童格格的恩怨,和華國星娛樂的恩怨,他不會真就是為了把童格格拉下馬才出的專輯吧?!


此子真離譜!真恐怖如斯!


再跟他作對怕是直接玩完了,畢竟整個華國娛樂圈真沒有人能喊得動華央這麽替他宣傳吧!


地方電台可是和華央的電台不是一個概念的……


而錯過了首播的網友們抓心撓肺,甚至央求華央再一次回放一下!


好在有熱心網友習慣錄製,於是帶著瑕疵的錄製版《夜曲》在今晚0點前的圍博響起的時候,什麽都《黑童話》都弱爆了!


網友們更是感動的撕心裂肺,對顧知南就差頂禮膜拜了,所有了解顧知南的都知道,像《夜曲》這樣的歌曲他肯定還有啊!


《十一月的肖邦》可是一張專輯啊!


身份證-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裏麵要是最少再出現9首和首播“夜曲”同級別的歌曲呢!


這是年末的狂歡,是狂熱粉絲們的狂歡!


顧知南,夜曲,十一月的肖邦,約定演唱會,夏安歌等這些字眼直接刷屏了所有的封麵新聞,占領了全華國無數的頭條,占領了一眾新聞軟件的頭版頭條!


華國星娛樂徹底慌了,王朝娛樂的歐陽文靜也徹底慌了,他們現在隻能抱著最後的希望,在這最後的兩天裏麵,顧知南完不成超越的壯舉!


而華國星娛樂幾乎在華央的首播結束之後就直接不計成本的拉起了東南亞那邊的銷量情況,甚至蔣延真有了鋌而走險的想法!


而蔣延的想法,包括整個娛樂圈都在看著的專輯。


《十一月的肖邦》在2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