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章:花會重新開花(1/5)

墓園外,郊區通往臨城市區的大路上,疾馳而過的車子在馬路上劃出一道弧線而過!


夏安歌踩著油門一路疾馳,電台早就已經被顧知南關掉,車內隻剩下無言。


身份證-五六三七四三六七五


從墓園出來,她腳下的油門就沒有抬過,車速快到窗外的風景變得模糊。


顧知南沒有最開始沒有強行去阻攔,每個人都需要發泄,很顯然對於小房東來說,她現在隻想逃離,不管方向是哪裏,她隻想逃離哪一個地方,逃離剛才發生的一切!


顧知南一直盯著小房東的臉,她的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隻剩下冷漠。


直到她再一次將車速提了一個新檔次,這一次大概是真的將油門踩到底了,車子徹底放開限製衝了出去!


“前麵一公裏是一個急彎,這樣的速度以房東大人的技術不可能拐的過去,不過沒關係,我可以陪著房東大人死。”


顧知南感覺到了小房東情緒變化,直接後仰躺在副駕駛,閉上了眼睛,扯出一個牽強的笑容。


他們已經進入要臨城的市區了,這一邊是新的開發區,也幸好是開發區。


可小房東還是那一個小房東,突然刹車的慣性讓顧知南差點沒從車玻璃前麵竄出去!


他在沒有任何防備的情況下半個身子趴在副駕駛的工作台上又被安全帶狠狠扯了回來!


車子的刹車距離足足拉了幾十米,路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刹車線!


原文&來~自於塔讀小~說APP,&~更多.免費*好書請下載塔~讀-小說APP。


夏安歌雙手握在方向盤,因為長刹車的原因,兩邊秀發遮擋住了她的臉讓顧知南完全看不到她的表情。


“你下車。”


顧知南揉著腦袋,聽到小房東有些冷漠的話他愣了一下,看不見側臉的小房東現在是怎樣的表情他不知道,可他知道的是,他不會走。


“不下。”


說著他還用手護住了安全帶的卡扣,防止被小房東解掉!


可事情總是出乎意料,夏安歌解開的不是顧知南的安全帶卡扣,是她自己的。


車門在一瞬間被打開,夏安歌沒看顧知南一眼,甚至沒有再關上車門,她下了車,單薄的身子徑直往邊上的路上跑去,顯得單薄且脆弱。


隻是她又怎麽可能跑得過顧知南。


一條大路,兩個人,寂寥的風,十米間隔的路燈,迎著秋葉零落的無人大街。


顧知南抓到了再一次企圖用奔跑逃離一切的小房東,她無聲掙紮,想用自己的力氣逃離這一個懷抱,可她終究沒有再能逃開。


口口五六③⑦四三陸七伍


“為,為什麽啊?”


這是時隔那麽多天,夏安歌對顧知南說的第一句話,可卻帶著無限的委屈和不解。


她找到她媽媽了,可是她和夏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