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章:背對背相隔(1/5)

來自橫球傳媒的老牌導演衛康時終於如願以償加入了自然娛樂,拿著新的劇本興致衝衝為明年的情人節展開拍攝,想要為自然娛樂立功,也為了自己的文藝理想!


再回到顧知南辦公室的時候,剩下最初的三個人。


司徒宏偉看著顧知南臉上的疲態,再看了一眼賴景明,兩個人好像達成了什麽共識,賴景明開口道。


“以後枳久有什麽事情直接向我們匯報就好了,你暫時放長假。”


“為什麽?”


塔讀-小


“因為你很累!”賴景明嚴肅的拍著桌子:“你快把老子嚇死了!第幾次了?不行!我要拉著你去醫院看看!”


賴景明說著就要拿出手機約醫院,司徒宏偉卻阻止了他,搖了搖頭。


“知南,你有事情瞞著我們。”


顧知南沒有說話,司徒宏偉也沒有在意,他給顧知南倒了杯熱茶。


“安歌偷偷給你換備孕的藥你也知道,她那單純的心思你也早就知道,但你沒有行動,這不是你的風格,這一段時間,你把自然娛樂原本的發展推進了很多。”


顧知南張著嘴,黃皮漢子的心細如泥。


“是什麽絕症?”


“你放屁!”


顧知南沒說話,賴景明倒是直接站了起來,表情立馬就變了,顧知南白了他一眼。


“不是絕症,你激動個屁?”


首發:塔&讀小說


“哦哦哦,我他嗎哪受得了這個嗎!”賴景明撓撓頭,司徒宏偉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又看著顧知南。


“沒病?”


“可能,應該是沒有。”顧知南猶豫了一會,選擇半坦白:“醫院看過很多次了,枳久也知道,健康。”


“行,待會我們肯定會問。”司徒宏偉點點頭:“整個公司都知道你現在狀況不好,所以後麵的事物不需要你處理,我和胖子也需要帶你去醫院,我們要親眼看到體檢報告,這之後你放假。”


“……”


顧知南有些無言,賴景明確是憨憨開口:“安歌的事,還有和安歌應該做的事,我們可都期待著,知道你不會想跟我們說,也不適合跟我們說,所以我們單方麵開除你一段時間!”


“辭退我?”


“對,胖爺才是自然娛樂話事人!”


“……”


“演唱會快開始了,你也該做準備,總之就是,休息去吧。”司徒宏偉站起來:“老板,你被我們兩個代表自然娛樂全體員工單方麵開除了,要想重新上任要滿足兩個要求,一個是我們重新看到你的精神狀態飽滿,另一個就是,我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