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章:衛康時加入(1/3)

《蘭亭序》用最短的時間登上了華國音樂的古風榜單榜首,也成為了當下最熱門的免費歌曲榜單榜首,在各大音樂平台裏麵一點開便是夏安歌的照片或者《蘭亭序》的歌曲照片,它接替了《青花瓷》稱霸已久的地位,與其並肩而立!


即使十一月才剛剛開始,可《蘭亭序》的出現就注定了往後的一段日子裏麵絕對不會再有任何一首可以與它相媲美的作品出現!


而且它還是一首和《青花瓷》一樣的免費作品!


《蘭亭序》間接作為《青花瓷》的後續,一首由顧知南所演唱,一首則由他的女友夏安歌所演唱,兩首古風,不一樣的意境完全將所有聽眾折服,甘願俯首稱臣!


今天所有的熱度都為《蘭亭序》這一首歌讓路,王語嫣有意和童格格較量的專輯熱度在今天也被完全的壓了下去,但不包括還有一個星期上線華央的仙劍,因為演唱者可是靈兒啊!


而且上一首《青花瓷》的演唱者是逍遙!


仙劍永遠占著熱搜的一個角,越臨近上線就越吸引人。


更別說現在夏安歌出去跑通告活動了,隨著仙劍的角色預告的火熱,她帶著雲印雪等人出現便是一個間接的宣傳!


顧知南今天也是剛回到自然娛樂,和王語嫣在影視城完成了《布拉格廣場》這一首歌的MV拍攝,他也隻參與了這一首歌的拍攝。


塔讀小說AP.P


王語嫣畢竟作為自然娛樂的股東之一,王應盛當初寧願讓出一棟大樓都想讓她進入自然娛樂的內部,顧知南一直晾著她融入不進來也不好,小房東到時候回了自然娛樂,王應盛大概就是想著靠著王語嫣這一層關係繼續拴牢了。


耳邊似乎還在回響著《蘭亭序》的旋律和小房東的歌聲,顧知南卻再一次失去了對自己意識的控製權,等到他終於被晃醒的時候,在十一月的初冬季節裏,他後背一片濕潤。


邊上的顧枳久臉上有些擔憂。


“知南哥,我敲門沒見你回應,進來看見你表情有些痛苦,做噩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