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章:華國星娛樂的偶像團體(1/3)

華國時間9月29日下午,華國星娛樂在櫻花國花重金打造起來的流量團體HR正式發布了專輯,華國譯名《降臨》!


在櫻花國的幾個月通過全國走穴宣傳的HR團體已經積攢了大量的宅男少女粉絲,被櫻花國娛樂媒體譽為本年度最火熱團體的他們專輯一經發布就在短短一個小時內登上了櫻花國的娛樂新聞榜首,為之吸引了更多的人進行購買!


《降臨》更是在晚間的時候直接出現在了櫻花國的音樂暢銷榜單上,24小時熱度榜首,一舉成為當下櫻花國最火熱的專輯,沒有之一!


時間越長專輯好評率就越不斷,幾乎全麵收割了櫻花國的年輕人們,HR團體也直接在櫻花國晚上八點出現在東京市最大的商場進行專輯宣發活動,為專輯的進一步銷量以及熱度奮鬥!


櫻花國娛樂圈的社團公司一下子就亂了,他們剛開始對於這一個新興偶像團體隻是抱著觀望的態度,後來見他們硬砸資源獲取人氣和熱度也是嗤之以鼻,因為在櫻花國,競爭是很強烈的,一時的熱火很快就會被遺忘,他們認為這一個HR團體背後估計是一個愣頭青公司想嚐試進軍娛樂圈產業,想大肆張揚一波,都抱著後期看笑話的態度!


可他們現在傻眼了,原本以為是雷聲大雨點小的專輯現在直接讓櫻花國的娛樂圈動蕩了起來!


本書首發:塔讀小說APP——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他們也都聽過了這一個引起轟動的專輯,然後悲哀的發現同時期的專輯和這一個HR推出的專輯歌曲完全就不是一個級別的!


原來他們真的在積勢,小醜的是他們!


看著呈碾壓之勢一路往上的專輯銷量,櫻花國的娛樂圈都露出了羨慕且嫉妒的心理!


而不知道是不是刻意還是無意,神通廣大的華國網友真就在當晚發現了櫻花國這一支流量團體,畢竟打著華國和櫻花國混合的偶像團體,裏麵還男女皆有,這是真的很少見的!


雖然以前就有少部分人因為關注櫻花國那邊的娛樂圈而注意到了這個團體,可都沒有深入去了解,這一下子算是徹底吸引住他們的好奇了!


但奈何華國音樂還沒有上線,他們有些耐不住寂寞的用平時翻牆出去學習的辦法去看了一下,又沒有購買的方式,一個個試聽的心裏癢癢!


直到一些在櫻花國留學的人錄製了一些不會觸及到侵權的全新畫質MV放到圍博上,華國的年輕網友們聽到後更加覺得驚豔了!


櫻花國什麽時候出現了這麽一個華國和櫻花國混合的團體,還是男女混合,他們竟然沒有早早關注到?!


以前見過的最多偶像團體出道的都是華國和高麗國的混合組合,和櫻花國的還是第一次見,而且竟然在櫻花國那一邊擁有這麽高的人氣,還出了這麽高質量的專輯!


在櫻花國上線的歌曲要在華國音樂上線都要經過審核,時間是一個星期不等,所以華國的網友們即便知道那邊出了專輯也沒有辦法第一時間聽到!


本文首發站點為:塔讀小說APP,歡迎下載APP免費閱讀。


他們隻能看著聽著櫻花國的華國網友們傳回來的細碎片段!


一個混合華國和櫻花國藝人的新興偶像團體正式發布的第一張專輯便在櫻花國引發大批追捧,並且被櫻花國的媒體們捧在天上高高吹捧,熱搜榜上有名,熱銷榜上有名,這樣的消息在華國的一個晚上就被許多的媒體播報上了娛樂新聞,在圍博上大肆宣傳了起來!


而最後環繞著HR這一個團體背後的公司也成為櫻花國娛樂圈那邊和華國這邊媒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