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章:你也吃這個啊(1/6)

顧知南回歸華國後進入了仙劍最後的收尾,或者說進入了他自己認為的,兩部仙劍的收尾。


巍山古城進入了如火如荼的拍攝,就好像和外界持續隔絕。


可外麵的世界總是精彩絕倫,自然娛樂的藝人再一次火熱了起來,在鄭雲海開了頭之後,自然娛樂就沒打算在停歇下來!


網友們也終於在這下半月享受了一波聽覺盛宴,終於可以短暫的脫離於顧知南無法超越的那一張專輯了!


自然娛樂的曲桃雨時隔幾個月後,再一次推出全新單曲《第一次愛的人》以及《夢的光點》!


在這之後,鄭雲海和蘇蕊也跟著推出合唱單曲《想把我唱給你聽》直接穩穩的占據了合唱榜單第二名,僅次於《不得不愛》!


而王朝娛樂不甘示弱,任蓉在香江一樣推出兩首全新單曲《烈女》,《傻女》這兩首光看名字就反差感極度強烈的歌一經推出便在香江樂壇掀起了軒然大波,甚至在大陸也火爆全網!


任蓉算是徹底擺脫了自己原本在所有觀眾麵前的觀念,證明了自己能駕馭不羈風格的歌曲也能完美適應深情的旋律!


甚至在香江樂壇,媒體們直接把任蓉冠上了下一屆香江樂壇天後頭銜!


為此王朝娛樂也是完全不吝嗇資源,基本把整個香江分部的資源全都傾倒在任蓉身上了!


王朝娛樂在等,在等最後的一波助力,在等今年的最後一個超級IP,隻要它上線,那麽其他的無論你多大的流量都隻能化為泡影!


本書首發:塔讀小說APP——免費無廣告無彈窗,還能跟書友們一起互動。


而他們也是在等任蓉的戲份上線,最後在助力一波,把任蓉推上香江頂點!


老牌歌手羅峰也不甘示弱,直接提前宣布新專輯已經在製作的路上,預計在冬天會跟大家見麵!


至於前段時間宣布和顧知南合唱的王語嫣卻始終沒有在傳出消息,也沒有宣布新接戲,她就好像一下子沉寂了,什麽都不想幹預了!


可這些人,這些歌曲的背後都透著一個讓所有人無比頭疼卻又熟悉的名字!


顧回鍋!


下半月是沒有顧知南的事情,可特麽的這一個顧回鍋卻打的他們頭皮發麻!


他就好像玩一樣,一寫歌就幾個人幾個人的出,把原本安靜和諧了一段日子的華國音樂又弄亂了!


九月的上半月經曆了蕭景琰,顧知南,華國星娛樂的專輯洗禮,而下半月卻完全不一樣了,自然娛樂的顧回鍋不再低調,旗下藝人連連出現在熱搜榜,出現在華國音樂的銷售榜單,暢銷榜單以及播放榜單上麵!


再有,自然娛樂也在九月底終於宣布了伴隨仙劍沉寂下去的《愛情公寓2》已經完全剪輯完畢,將會在國慶仙劍未上線時與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