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章:那天早上的霧散了(1/5)

疾馳下山沒有當初夏樹的排水渠過彎,顧知南也沒有在乎他的華國駕駛證在美利堅能不能用,杜小閆緊緊抓著扶手,也完全不敢和現在的顧知南搭話。


風呼嘯而過,車子的車窗沒有關閉,似乎是為了讓車上的人冷靜一下,但秋夜的淩晨確實很能讓人打幾個哆嗦,杜小閆已經開始想念她剛買來過冬的那幾件外套了!


循著道路漫無目的的開著,顧知南自己都不知道開去了哪裏,隻知道抬頭都是繁華的夜景,但街上已經沒有人了,冷冷清清。


顧知南在一處路口停下了杜小閆的車,幾乎是直接刹停的車,杜小閆因為慣性還朝前衝了一下,她扭頭張著嘴巴看顧知南,但他已經解下了安全帶。


“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裏,但已經很晚了,你先回去吧。”


顧知南說完這句話就下了車,表情是杜小閆見過的前所未有的難看,並且她能看到顧知南的嘴唇很白,白到她以為現在是深寒冬天,把他凍壞了!


杜小閆立馬就解開了安全帶跟著跳下了車,跟在顧知南身後。


“我送你回酒店,明天中午我再去送你機場,你都說這裏不知道是哪裏了,幹嘛還要亂跑!”


回應給杜小閆的依然是下車後就沒有再停留的背影,她也知道顧知南現在的心情肯定是一團糟,所以就隻是跟著,沒有上前,沒有離開,宛若繁華空城的街道吹來一陣陣淒寒的風,把顧知南搖搖欲墜的身影吹的更加沉重,把杜小閆留起來的長發吹散。


而在這樣的畫麵裏麵,在杜小閆的視角裏麵,她看見前麵原本就走的飄散的身影一下子就栽倒在了地上!


瞳孔放大,表情凝固,杜小閆整個人好像完全沒有預想到,她遲疑了一秒鍾才大喊這上前。


“顧知南!”


在這街邊響徹的一聲呐喊並沒有把顧知南拉回他現在應該停留的現實,他顫抖著嘴唇,緊閉著雙眼,跪倒在地上,好像表現的很冷的樣子,但隻有他自己知道,更為嚴重的後果來了,再距離上一次的如夢幻境一樣,這一次在夏熠麵前失控,而現在幾乎奪去了他所有的行動能力!


“顧知南,顧知南你怎麽了?!”


杜小閆整個人一下子就慌了,帶著哭腔的聲音不斷的重複在街邊,她伸手去扶顧知南,顧知南整個人直接像是短線風箏一樣倒向她身側!


而這時候,杜小閆才發現他整個人無比的滾燙,可他表現出來的樣子卻像是一個被凍壞的人一樣!


可杜小閆已經不關注這些了,她整個人亂作一團,眼淚滑落,手忙腳亂完全不知道該怎麽辦,她伸手摸向自己的口袋,卻發現手機遺落在了車上!


“救命啊!救命啊!有沒有人,救命啊!”


杜小閆帶著濃烈哭聲的聲音在這個街角不斷響起,她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