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章:愛情是稀有的(1/5)

顧知南看著自己的雙手,有些失神,夏熠喘著氣,安娜要來攙扶他卻被他拒絕了,他看著邊上站都要站不穩的史密斯。


“帶史密斯去下麵治療吧。”


“父親。”安娜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顧知南,他就好像一顆定時炸彈,安娜真的怕他再一次暴走!


“聽話。”夏熠溫和的看著安娜:“不會再有了。”


“我很快回來。”


安娜幾乎是小跑著過去攙扶史密斯,史密斯有些愧疚。


“BOSS。”


“沒事,去吧。”


誰能想到一個文弱書生樣子的人會有那麽強大的戰鬥力呢,夏熠沒想到,誰都沒想到,但結果很符合夏熠的心意。


他是懦夫,他不是,真好啊。


“小姑娘,你能出去一下嗎?”夏熠又對杜小閆開口,他似乎也知道這個女孩子是顧知南身邊的誰。


“可是。”杜小閆擔憂的眼神一直沒離開過坐在地板上的顧知南,她才發現她一直以來對顧知南的了解都太少了!


他竟然有那麽強大的戰鬥力,一招就把那個大個子打傻了!


“出去。”顧知南聲音有些虛弱,他抬頭,站了起來,有些後退兩步,杜小閆想上來扶,顧知南搖搖頭。


“我還有點事沒問清楚,出去等我好嗎?”


杜小閆雙手放在半空,眼神緊張,但還是點點頭,看了眼夏熠又看了眼顧知南。


“要冷靜。”


如果顧知南和這個老人家再起衝突,她是真的想不到還有誰能阻止了!


夏熠目送著杜小閆出去,顧知南卻沒有回頭,直到聽見大門再一次關上,不同於剛才的是,現在書房裏麵可以說是一片狼藉了!


夏熠並沒有因為剛才顧知南差點掐死他而對顧知南產生其他的情緒,反而看起來更加輕鬆了。


“顧知南,父親顧之,母親陳茹,獨生子,爺爺奶奶已故,母親陳茹那邊,外婆南朝暮尚在,外公陳識故已故,膝下子女目前在你和安歌的幫助下開設服裝廠,背靠國企華服服裝。”


夏熠似乎對顧知南的一切過往了若指掌,一字一句的念了出來,顧知南沒理他,隻是呼吸逐漸平穩。


“你是華國有名的天才,詩詞歌賦都自稱略懂一二,你也樹敵無數,華國星娛樂是你的最大阻力,可你也超乎了我的想象,史密斯是退伍的特種兵王,在你手下隻走了一招。”


夏熠說完這些,坐回了座位,看著顧知南,深呼吸了一口氣,整個人好像一下子又蒼老了幾分,他眼底滿是遺憾。


“我不奢望能通過你見安歌。”


夏熠小心的從胸懷裏拿出一張已經泛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