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章:失控(1/4)

路上的風景有些淒寒,有些寂寥,宛若顧知南現在的心情。


前麵的邁凱輪轟鳴,帶著杜小閆的大奔一路向上,他們在爬山,一座顧知南不認識的海岸山,隔壁就好像杜小閆說的,是洛杉磯最著名的富人山莊。


風迎著車窗襲來,吹開顧知南額前的碎發,他望著越來越接近的山頂亮光眼神卻越漸深沉。


杜小閆瞥了一眼顧知南,同樣沉默沒有說話,她知道現在不適合說任何話,顧知南一定在思考待會要怎麽和那個人對峙,也會在想著那個人會是什麽樣子的。


他都需要安靜一下。


在洛杉磯這樣的大都市擁有自己的海景山頭,可以遠望大海,還是一棟超級豪宅,杜小閆張著嘴完全不敢相信,她覺得在裏麵絕對可以把遠處的海岸線看得一清二楚,能把洛杉磯的夜景淨收眼底!


顧知南早有預料,表情並沒有多大變化,能隨手拿出20個投資,並且他們給的資料裏麵,房產,餐飲,以及他們拿來投資仙劍的珠寶公司都不是普通公司。


“跟我來。”安娜的心情似乎有所變化,畢竟顧知南已經站在了門外,隻要往裏麵再走去就能見到他。


史密斯推開了大門,這一棟豪宅並沒有顧知南和杜小閆想象中的那樣燈火輝煌,反倒是安靜的有些祥和,隻有一些柔和的路燈照著小石子路,一路往裏麵而去,分成三個格式。


一路往裏麵而去,杜小閆越來越覺得這是一棟披著美利堅外表的胡同四合院,而顧知南一言不發,默默跟著安娜和史密斯。


直到真如杜小閆所說,他們深入來到了一間帶著濃鬱華國風格的建築前,一麵麵向海景線,三麵被包圍,裏麵閃著和其他建築完全不一樣的燈光。


“你們這邊,沒有傭人的?”杜小閆不由得感慨,他們進來到現在,別說保安了,連個傭人都沒有看到!


“沒有。”安娜笑笑:“下麵有隱藏安保,沒有經過許可,沒人能上到這裏,他喜歡安靜,這裏隻有白天會有專門的人來打掃,我住那邊,史密斯住另外一邊。”


安娜也很認真的和杜小閆解釋,因為她幫過自己說話。


“哦……”


有錢人真奇怪。


杜小閆如是想著,她在京都的那些老爺爺也是喜歡一個人或者和老婆婆窩在四合院的院子裏麵,不許別人打擾的。


安娜看了一眼顧知南,看見他隻是站在一邊,依然沉默,她來到門口,推開,裏麵是一個小院子,鋪滿了石子,兩邊是幾棵小樹,幹巴巴的。


“桃樹,這裏很難種植,但他喜歡,後麵還有一大片。”


安娜看到兩人的表情變化,不由得開口解釋道。


顧知南盯著其中一棵小樹,上麵綁了紅條,距離裏麵的屋子最近,眼睛閃著異樣的情緒。


“我趕時間。”


安娜愣了一下,點點頭,她知道顧知南之所以能來,隻是因為她後麵的話刺激到他了。


她來到這最後的門口邊上,輕輕敲了一下門,裏麵沒有任何回應,似乎也是習慣了,安娜直接推開了門,然後看著顧知南。


意思不言而喻。


顧知南直接踏步而進,古樸的氣息撲麵而來,隻是剛走進來,他就呆立在當場。


“約定”海報照片被一個畫框裱了起來,就放在書桌的側麵,醒目無比,而整個房間裏麵幾乎擺滿了小房東的照片,全都是她在活動現場上,《奔跑吧》錄製的視頻截圖,每一次,每一張!


杜小閆和安娜史密斯跟著顧知南進來,看著顧知南走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