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章:帶路(1/5)

“《夢中的婚禮》。”維希默默念叨了一聲,再看向顧知南的眼神竟然變得無比的尊敬,他深深的抱了一下顧知南,然後鬆開,聲音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我一直在追求一個新的境界,我尋求那一些很複雜的曲子,很難演奏的曲子,我認為隻要極度複雜,夠快,無人能夠超越,便是一個新的台階,但現在我錯了。”


維希對顧知南鞠躬,臉上出現無比燦爛的笑意。


“人啊,真誠才是最大的必殺技啊,我就知道您一定會給我帶來驚喜!”


顧知南受了維希一個鞠躬,有些不好意思,要說快,其實他知道的曲子確實是有的,但他遭不住。


而維希已經要候場上去了,他有些不舍的看著顧知南。


“外麵的觀眾大概都在回味無窮,我現在上場就是一個笑話。”維希聳聳肩膀:“要不您繼續上去再彈一次吧?”


雖然知道他是在開玩笑,但顧知南可不敢跟他開玩笑。


“不了。”顧知南搖頭,笑容出現:“這是維希大師您的主場,不是我的,而且我要走了。”


“要走了嗎?”維希有些驚訝,然後有些不舍的:“不打算聽一下我最後的演奏?”


“不好意思,我明天的飛機回華國,現在想陪陪我在這留學的妹妹。”顧知南把杜小閆推了出來,說好的今天放工就陪陪她,結果快到半夜了他們還在這個音樂會裏麵。


維希看了一眼杜小閆,臉上出現笑意:“我後麵還會去學校,要不要教你彈鋼琴?”


“不要,我才不要當那個約翰的師妹!”杜小閆果斷雙手擺叉拒絕!


維希若有所思,輕輕點頭,他伸出手,對顧知南溫和的笑笑:“我們應該是朋友了吧,雖然我年紀大了一點,但希望我去華國的時候能和您再一起討論一下鋼琴。”


麵對這樣一個彬彬有禮的紳士,顧知南師一點不的意思都說不出來,他點點頭,和維希握了一下。


“華國歡迎您。”


“哈哈,我要出去安撫一下外麵那些人激動的心情了,那些個媒體都堵到通道門口了!”


維希走了,剩下盧卡斯等人。


“顧,真不要我們出去送送了嗎?”


盧卡斯同樣不舍,想和顧知南一起出去吃頓飯也好,但被顧知南拒絕了。


顧知南看著盧卡斯和帕克還有艾薇薇,和帕克擁抱了一下。


“去聽音樂會吧,我想和我妹妹逛一下這裏,下次去華國,請你養魚。”


“下次我們去,已經是顧的婚禮了吧?”艾薇薇微笑道:“我很期待安歌女神穿婚紗的樣子哦。”


“是啊,顧,我們都很期待,《黑客帝國》是我送給你的婚前禮物,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盧卡斯也和顧知南狠狠的擁抱了一下,眼中布滿堅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