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章:夢中的婚禮(1/6)

一個華人竟然出現在了洛杉磯最富麗堂皇的金色演奏大廳,這讓場下的全部人都不敢相信的看著台上一身黑色西裝的顧知南!


他們當中有些人很清楚的記得節目單並沒有說明有華人的鋼琴演奏啊?!


可他們眼中的華人已經雖然走的很慢,但確實走到了那一架鋼琴下,然後坐下了!


原本在直播的媒體們也震驚了,鏡頭不由自主的拉近,給了正在出場得顧知南一個大近景鏡頭!


然後在華國科學上網看這一場音樂會的小部分網友們傻眼了!


“這特麽不是直男?!”


幾乎每一個人的心裏呼聲都是這一句話!


他們幾乎是連滾帶爬,截圖加發布到圍博上,甚至衝到仙劍的書評區請專人鑒定,經過廣大刀友們長達五秒鍾的鑒定!


一整個書評區全都沸騰了!


這狗東西不拍戲出國了?!


他們很不想承認,但截圖裏麵出現的帥比確實就是顧知南啊!


一時之下,越來越多的人想要知道為什麽顧知南會出現在外國,出現的地方是哪裏,他在幹什麽,怎麽才能看見他!


鄰近中午還沒有消停下來的圍博又一次因為顧知南而沸騰了!


明明昨晚才被這小子感動的一批,現在竟然又看見他跑去外國了!


又是山區又是外國的,這仙劍還拍不拍啦!


短短的時間裏麵,已經有數以萬計的網友根據最開始的人提供的地址科學上網湧去了直播裏麵!


他們倒要看看這小子在搞什麽東西!


“安歌姐!!!”負責檢察圍博的程夢瑩帶著大嗓音直接來到了夏安歌所在的地方,打破了她和夏小溪還有陳茹正在逛街的好時光。


顧知南沒回來之前,夏安歌和夏小溪都不會有戲份,現在劉念拍的是酒劍仙那一邊的劇情,她們放假。


“顧,顧知南!”程夢瑩站定,聲音有些喘,隻說出了這一個名字卻讓夏安歌的眸子透出亮光。


“回來了?”


夏安歌的聲音一下子都好像帶著藏匿不住的喜悅,邊上的陳茹忍著笑意,這才兩天的時間,小情侶啊!


“不是!”程夢瑩拿出手機拉出照片:“顧知南在美利堅參加音樂會了,還是登台表演的那一種!”


“?”


夏安歌拿過手機,陳茹也湊過來看,留下夏小溪無論怎麽踮腳都不夠高。


“真是知南!”陳茹驚訝了:“他不是出去給那什麽外國導演導戲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