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章:自然娛樂的含金量(1/4)

八月下旬,娛樂圈照舊嗨皮,新人層出不窮,老星勇秀存在感,這個圈子似乎一直都是這樣,沒有一天不熱鬧過。


娛樂公司對於流量的爭奪和熱度從來都不會不舍得花錢,包裝出來的藝人一批又一批。


網絡記憶似乎都對於許久都沒有活躍的人有了那麽一些的忘卻,就算你再有熱度,你不活躍也終究會被大部分的人忘卻,隻有他們忠實的信徒依舊每一天在圍博下親切留言。


顧知南也一樣,他的圍博下還有仙劍書評區每一天的活躍都十分活躍,他已經許久未曾上過熱搜頭條了,這讓一開始得娛樂公司已經大眾民眾都有些不適應,曾幾何時頭條熱搜上出現顧知南這三個字的字眼才是他們熟悉的娛樂新聞,可現在他們好幾個月沒有見過了。


顧知南眾多稱號下的粉絲們每一天都在熱切的想念他,他們才發現,對於一個人得依賴原來可以達到這麽強,強到他一下子消失在你的世界裏麵,你幹什麽都沒勁,吃什麽都不入味,當你的世界被他入侵,可有一天他卻好像消失了,留給你的隻有滿腦子的思念化成一句句留言。


“在?今天還不更?”


“半個月了,我是魔尊重樓我他嗎刀都生鏽了!”


“我每一天懷著無不期待的心情點開,渴望看到阿樓亂殺超神,結果每一天都在重新連接!”


“怎麽了?重樓心被摘了?你個直男的心也被摘了?”


“以前是我們說話大聲了點,可當失去的時候我們才追悔莫及啊!”


“拍個戲把他嗎主業都丟了,我受不了了,我要去橫店抓他!”


顧知南大部分粉絲不知道娛樂圈這些天發生了什麽,他們沒有記憶,他們隻記得仙劍二又一次斷更了,這一次斷更了半個多月!!!


在顧知南鋪墊的邪劍仙大戰魔尊重樓的情況下,在因為魔尊重樓太強而被顧知南嚴重削弱的情況下,這兩個人已經在空中對峙了半個多月了!


跟當初鎖妖塔下掛機的逍遙月如如出一轍!


顧知南留下的最後一句話隻是整理劇情就再無了下文,所有人都知道仙劍也進入了末尾了。


邪劍仙被顧知南寫的無限加強,魔尊重樓又在他的筆下被嚴重削弱,他鋪墊了很多,隻為了合理的把一個最終BOSS推上神壇,把一個魔界大佬套上十幾個虛弱。


他們都知道這一場1V1真男人大戰重樓大概率會輸,可他們想知道過程,想知道阿樓的下場,想知道這一部陪伴了他們一年多的仙二的結局,它和仙一一樣都給了他們深厚的感情,裏麵的每一個人都是主角,景天顯得不是唯一,主角也可以是長卿!


所以斷在這裏是最令人難頂的,書友們一個個咬牙切齒卻又沒有過分的催促,他們怕按照顧知南的尿性,直接把仙劍一複刻一遍,最後剩個永安當的小二孤獨的存活!


可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