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章:不過分答應你(1/6)

七月尾,華國音樂的新歌榜也在這三個月得時間裏麵更換了一批新的歌曲。


顧氏情歌的王座依舊穩定,但華國樂壇歌曲層出不窮,華國星娛樂從六月起旗下藝人就不斷推出單曲,詞曲新穎,不是傳統的華語風格,都取得不小的反響,登上了好幾個榜單,並且在華國星娛樂的營銷下,幾乎每一首單曲都有一個獨立的熱搜。


其他娛樂公司自然知道這些熱搜是怎麽來的,但他們沒有辦法,包括王朝娛樂在內,他們都對華國星娛樂突然起來的曲風有些感興趣,幾乎每個月都有他們的藝人推出一首兩首的單曲登上新歌榜,甚至許久未曾發歌的越玟也在七月初憑借一首單曲用一個星期的時間登上了新歌榜一。


自然娛樂不在,或者沉寂了下去,娛樂圈好像又恢複到了以前的樣子,隻要那些依然高高霸占著榜單的顧氏情歌在宣告著,有些人隻是沉寂了,不是退圈了。


作為顧知南的粉絲們,在顧知南竟然能忍受三個多月不出歌也不讓旗下藝人出歌更沒有寫歌給別人唱,他們的內心是寂寞如雪的,每天隻能聽聽那些最早三個月前的“老歌”,然後每天都希望顧知南的圍博突然放個屁,丟首歌上來或者來一句,仙劍拍攝完畢!


可想象是美好的,娛樂圈變回了以前三足鼎立且華國星娛樂隱隱站風頭的樣子,時間也才七月底,仙劍然後現在宣布拍攝完畢,那粉絲們不僅不會高興,反而會大失所望。


這麽短的時間拍完,不是化馬是什麽,說不定劇情還大殺特殺,最後隻剩下多少能看的他們不敢想,所以他們沒敢去催,甚至仙劍二的更新也不催了,隻希望顧知南好好拍攝仙劍一得同時能夠感同身受,放過仙劍二的主角們……


顧知南也由此度過了開書以來最舒適的一段日子,第一次感受到了書友們的愛意,如果去掉自然娛樂的前台每天匯報的刀片包裹的話。


而在櫻花國,華國星娛樂準備開始推出的新人也已經開始在安排下著手錄製歌曲,錄製MV,開始遊在走在櫻花國的各個商場商演舞台,開始出現在櫻花國年輕人的視野裏麵,櫻花國的偶像組合想出名很多,能出名的很少,而華國星娛樂這一次采取的是華國和櫻花國結合的組合,砸錢宣傳也賣足了噱頭!


可他們不知道,櫻花國一個成立於六月尾的音樂工作室也悄然開始了他們的運營。


他們用櫻花國的動漫畫麵翻唱櫻花國的歌曲,憑借運營和本就出色陽光甜美的嗓音,他們的賬號積蓄粉絲起來很快,就像是狠狠抓住了櫻花國宅男少女的心,他們在櫻花國的各大社交網站都很活躍,並且也想粉絲們說明會進軍櫻花國樂壇,原創作品即將推出!


趙建雄這一次要硬剛到底,他要在華國星娛樂推出前期在傾盡資源宣傳,在看過顧知南給出的歌曲後,他現在自信滿滿,他要讓華國星娛樂現在就開始營銷和宣傳一場空!


而他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等,繼續積蓄,等著華國星娛樂歌曲上線的時候直接去將軍!


橫店片場上,花燈會後,姥姥過後的第二刀。


“悠悠天地,奈何獨立蒼茫。”


這是鄭雲海飾演的石公虎離去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也是他對唐鈺小寶最後的溫柔,給了唐鈺小寶一直缺少的肯定,給了他成長的目標。


當初仙劍一連載得時候,石公虎的離去並沒有帶給仙劍粉絲們一種很遺憾的感覺,因為他耿直,死強,給人一種愚忠不講情理的感覺,可現在,在鄭雲海飾演下的石公虎站在蒼茫天地間,說出那一句話然後下線的時候,劇組的所有人都沉默了。


文字和畫麵都是表達情感的最佳路徑,隻是在於你怎麽去表達,如何去表達。


可用對的事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