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章:去處(1/6)

又一個六月初始,華國星娛樂香江分部名存實亡,旗下藝人好像是抓到了這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特別是碰上那些願意替自己支付合同違約金的娛樂公司,直接提桶就跑!


王朝娛樂和恒球傳媒在香江的分部各自接收了幾個名氣在香江算是有些積累的藝人,一舉把在香江的名氣往上提了一些!


華國星娛樂這一次算是徹底淪為各大娛樂公司的墊腳石和名氣積累器,下麵有大眾看著,上麵有官方的善意觀察,蔣延這一次算是徹底不敢碰香江,甚至恨不得割舍個幹淨,不要與杭城的華國星娛樂沾上一丁點的關係!


一開始被蔣延“點名”的顧知南始終沒有鳥他,沉默是最好的蔑視,所以在趙建雄站出來自曝後,顧知南的形象又再一次在大眾們的麵前拔高了,成為了一個正能量滿滿的鴿子狗直男!


橫店影視城,清明上河景區,整個影視城的劇組包括一些遊客都知道這裏麵在拍攝一部什麽樣的電視劇,並且每天超過千計的遊客在外麵徘徊,想一探究竟,間接得還帶動了這兩個月的影視旅遊業一樣……


仙劍的劇本在顧知南的初始階段裏麵還加入了劉念等人以及自然娛樂的編劇們的思想,可以說是在原世界劇本模式的參考下融合顧知南小說仙劍的故事線把整個劇本都拉長了。


仙劍裏麵本身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的主角,但劇版對於他們的描述有時候有些過於短暫,現在在這種基礎的條件下??,顧知南把每個人的故事線都延長了,包括羅二哥和任蓉的薑明回憶錄!


他執筆的仙劍二,海底城篇也已經走完,??就好像顧知南開篇的序言,你若是需要愛,你回頭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


海底城的坍塌,五百年的時間換來一天的相處,溪風和水碧由一個小漁村開始的故事打動了仙劍的全體書友,眼淚或許是人身上最不值錢的東西,卻也是最共情的證明,顧知南成功讓自然娛樂的公司再一次收到了許許多多的刀片,算是寄托書友們的情思,顧知南也含淚收下,轉手就聯係了一直合作的刀片廠,大家都在用自己的熱情溫暖這個世界。


可每一段故事總是需要結束,就好像他們阻止不了酒劍仙的死,阻止不了逍遙靈兒不能相守,也阻止不了他們的太子殿下龍陽,現在也阻止不了顧知南筆下的溪風和水碧。


唯一能給予他們安慰的是書評區總是有一個賬號,默默把這一切的悲情轉化為喜悅,哪怕這個人寫的和故事思路對不上,哪怕隻是一個跳出故事線的番外,卻也給了仙劍的眾多粉絲一個另類的結局。


仙劍一開始也是這個人,默默無言,一次又一次更改顧知南筆下的無情,這個人也引起了仙劍書評區寫番外的熱情,書友們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完美故事用自己的文字記錄在書評區,讓每一個人看到他的希望世界,讓更多的人都盡情揮墨,把自己看仙劍後的所幻想的不一樣結局書寫上來!


愛情布滿荊棘,少數人終的圓滿,溪風和水碧的故事不止打動了現實世界外的書友們,也感動了故事裏麵的景天等人,在海底城的每個人都看到了自己的結局,有喜有悲,在顧知南的描寫下牽動著每一個人的心,還有唯一沒有進入海底城的茂茂,顧知南花了筆墨去描寫那個空間,這也讓書友們感到困惑,可總是喜歡埋伏筆的顧知南沒有明說他們也隻能猜,開帖分析劇情或者索性擺爛想讓顧知南回答,但顧知南從未回答過。


顧知南現在沉浸在很多個世界,仙劍一,仙劍二,現在的世界以及一個模糊卻又時常真實的世界,按照他所撰寫的大綱,仙劍二大概也會跟著仙劍一的拍攝結束而結束。


景天的幻想世界和具現的逍遙一起結束,這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片場上,顧知南似乎已經習慣了這一身戲服,並且在華國最專業的武術和動作指導下學會了挽劍花,把眾人驚豔了遍,他就好像習慣了李逍遙這個角色,行為舉止甚至說話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