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章:理想化的完美世界(1/6)

五月末尾,由香江那邊娛樂新聞傳回來的突發消息,又或者是再也壓不住了的消息。


華國星娛樂香江分部一下子就崩了,身為股東之一的香江分部負責人在股份爭奪上輸掉了,趙建雄企圖利用零散股份控製公司的想法破滅,被蔣延一舉收回所有股份,成為了香江分部名至實歸的話事人,而趙建雄則是談判不成被逐出公司!


這種公司爭鬥的瓜很顯然對華國的吃瓜群眾們影響不大,掀起了一陣的熱度後就逐漸平息了下去。


網友們隻關心自己的愛豆有沒有影響,華國星娛樂香江分部的變故隻是上麵的階層鬥爭,對於他們手底下的藝人們並沒有多大影響,他們隻需要選擇好站邊,變動完成後,該有的通告還是會有。


但國內的娛樂公司就都震驚住了,華國星娛樂為什麽能穩穩在香江那邊一家獨大很大程度上有趙建雄在哪裏,他的詞曲一直都是香江樂壇的常青樹!


就好像以前的不務正業林悉一樣,他的詞曲也一直都在華語樂壇的前沿,可趙建雄竟然會跟華國星娛樂鬧翻了?!


是因為什麽?!


有一部分的人蒙在鼓裏,畢竟娛樂內幕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他們看不透也猜不透,但一些比較老牌的娛樂公司都知道了以前華國星娛樂收購香江分部時的一些內幕。


這一次極有可能是趙建雄的反噬,但失敗了……


他們樂於看熱鬧,並且對趙建雄的下一個去處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誰能留得住趙建雄,或者誰敢為了趙建雄和現在的華國星娛樂杠一下,畢竟趙建雄的能力擺在那裏!


搏一搏,單車變摩托,很多人都是這麽想的,趙建雄不是藝人,他不需要拋頭露麵,隻需要隱居身後給出他的才華!


第一個得到消息的時候,香江的其他娛樂公司就已經有人想暗中聯係趙建雄了,更別提大陸這一邊的娛樂公司,恒球傳媒,王朝娛樂這兩家娛樂公司的橄欖枝在其他大陸娛樂公司還在磨蹭的時候,他們就已經聯係到趙建雄了,但得到的回答都是一句話。


“已有去處。”


已有去處?!


這麽快?!


他們幾乎是媒體還沒有報道就已經得到了消息了,還有誰能比他們快?!


華國星娛樂香江分部的變故甚至沒有壓過《愛在黎明破曉前》的熱度,網友們好像壓根就對什麽公司變動,什麽股份爭奪沒感到有什麽,香江那一邊的藝人也很少會在大陸這邊走動,粉絲數量引不起熱搜程度。


想看的瓜沒有在點上,網友們都提不起興趣,隻當是上麵階層的又一次搏鬥,他們平民吃瓜群眾跟著湊不了什麽熱鬧,又或者是沒有自己的愛豆牽扯其中!


隻是趙建雄這一個大家都不陌生,混跡在樂壇的人都知道這一個馳騁在香江樂壇的大佬,所以熱搜上還是有不少的聲音在疑惑,好端端的為什麽會突然與東家鬧翻?!


華國星娛樂在27日早上與香江舉辦了一場記者發布會,針對這兩天突然爆發的所謂股份爭奪進行了一個說明,由蔣延領頭,香江分部新的代替趙建雄的人一起,在麵對記者的多個問題時,宛若流水線一樣的回答就顯得很官方。??


可當記者們問蔣延是否和趙建雄的關係早就惡化了,他也是否一直有想爭奪股權的想法,以及華國星娛樂失去趙建雄厚將會如何在香江繼續立足,畢竟趙建雄的能力眾所周知。


而蔣延給出的回答是。


“想要維持一個公司的興盛,就需要時刻清理異心,趙建雄是預謀已久,但我早已知曉。”


“這是一個多年的籌謀劃算,不是一時興起,而且趙建雄在後麵的一年時間跟一些人有過交易,這才讓他有集中股權的資本。”


“香江分部會快速的重整,同時也會從大陸這邊直接接管,今後會繼續和旗下藝人帶給香江人民更好的歌曲和作品,同時吸取教訓以此為連接樞紐,盡量和國外的娛樂圈接軌,讓華國星娛樂大陸和香江的藝人能夠給國外輸送更好的作品!”


而最後,當有一些有心記者問起那個人是誰的時候,蔣延眼神陰冷,顯然對這一次差點被放冷槍的事情感到十分不爽,這一次雖然贏了,也借著這一次機會完整的拿下了香江分部,但香江分部卻也因此元氣大傷,就如同先前的星光互娛一樣!


而他也因此付出了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他曾經放低姿態勸過趙建雄,但他不懂得自不量力這幾個字,以為掌握了一些零散股份就能集中奪取公司控製權,但趙建雄錯了,那些個股東全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東西,隻要施舍夠好處,就跟狗沒有區別,這算是趙建雄自己給蔣延下手的理由!


可這本不應該發生!


都是因為那個人!


“我們知道的消息是,他在華國如日中天,有自己的娛樂公司,他被你們稱為大才子。”


蔣延沒有明說名字,但已經近乎是點名了!


整個華國還有誰能被稱為大才子,又是自己開公司的呢?!


所有記者都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麽,也如他所願的在報社裏麵編輯成稿。


華國星娛樂本來就跟顧知南的自然娛樂有極深的淵源,蔣延的這一句話直接就算是把原本不相幹的顧知南推上去了!


而事實也證明,沾上顧知南的現在都會變為熱度事件!


在華國星娛樂有意無意的驅使下,雙方的粉絲直接開始了一係列的撕比,本身兩家公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