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章:愛破曉上映,香江變故(1/5)

陳茹的到來就好像直接打開了夏安歌原本的安靜性格,在4日和5日的連續試拍都圓滿成功後。


仙劍在6日早上正式投入拍攝!


顧知南一襲李逍遙的小二服飾,韓少蘭穿著李大嬸的服裝帶著熟,婦應該有的氣質又不缺賢惠,她本身就是戲曲大師,演個戲什麽的就是手到擒來!


喬峰和喬朵兒兩姐弟也早就在片場了,由於磊和徐江兩個京影老師灌輸知識,喬朵兒屬於爆發性演技,喬峰就單純是氣質像,但要真正入戲還需要磨合。


劉念和安學林對仙劍的要求真的很高,但這也正順了顧知南的心。


所以仙劍劇組裏麵,就算暫時沒有輪到戲的演員們也都在劇組跟組,每天跟著進度走,就好像重新把仙劍看一遍,隨時輪到自己得時候能入戲。


這裏大部分都是顧知南的人,該給的薪水他都不會少,自然娛樂的藝人們不用說,就連於秋陽,羅峰還有王語嫣這三個人都直接在奔跑吧那裏請了假,可林悉那裏肯,到最後他們隻能提前錄製了幾期來填!


“仙劍餘杭第一幕,仙島奇緣第一次!”


隨著賴景明的一聲大叫,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下,仙劍正式開始了它的進程!


而在外界,沉寂了一個多星期沒什麽動靜的娛樂圈也在8號早上也就是仙劍開始進程兩天後,再一次由自然娛樂掀起了動靜!


美樂奶茶和華糧優酸乳的廣告上線了,無論是海報還是視頻都直接上線了!


網友們驚奇的打開,卻被兩段廣告的背景音樂瘋狂驚豔!


短暫卻無比優美!


網友們一瞬間就被吸引了,在一天得時間裏麵,這兩段廣告視頻被瘋狂循環播放,內容配合背景音樂,這些網友們瘋狂打CALL就好像在看一場偶像劇一樣!


而在此後的幾天裏麵,就好像約定好的一樣,一天一個廣告上線,每一個都是國企。


自然娛樂的圍博一天一個轉發,精致而又優雅!從一開始的美樂奶茶和華糧優酸乳,再到快馬電動車的,可可零食的以及美人妝還有國海電器的,每一個都是在他們官宣後就立馬轉發了出去,但這一次顧知南卻沒有跟著有動靜了,他正忙著欣賞小房東都是沐浴露肩裝呢!


這些個廣告每一個都是自然娛樂的藝人代言的,雖然是不同的人飾演代言的,卻又好像跟裏麵得背景音樂組合,跟故事組合繼而讓網友們自發腦補總覺得這是兩個不同的故事支線!


這讓網友們更加瘋狂了!


他們紛紛去這些企業的官博下狂刷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