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章:仙劍開機(1/3)

十年宣傳無人問,一朝代言天下知。


華服服裝這一次算是徹徹底底讓整個華國都知道他們這個品牌,讓所有的華國年輕人都知道了他們華國有這麽一個物美價廉的國貨牌子!


縫紉機踩冒煙,就連華國服裝的圍博都表示他們上麵的經理老總都親自進廠坐在多年不曾麵對的縫紉機前,就為了一天多趕出兩件衣服……


《不得不愛》榮登五月份初始的銷售月榜第一,僅耗時一天就超過上個月榜一歌曲的銷售數量,在情歌對唱,合唱榜單,最受歡迎,熱度上升最快等榜單上一騎絕塵!


而上一次上升熱度這麽快的一首甜蜜情歌還是《告白氣球》,顧知南和夏安歌的人氣或許單放開來說都不會再這麽短得時間達到這種地步,可這兩個人一旦合體就是華國娛樂圈最羨慕情侶,也是最受華國粉絲們關注的對象!


華服服裝笑悶了,並且已經把後麵十年的合作合同都打印好了,準備上去哄著騙著也要這兩個人簽了!


而剩下那些與自然娛樂合作的華國企業們也是急不可耐,雖然知道和顧知南與夏安歌的熱度比起來肯定不夠看,但現在這兩人的熱度逆天,他們趁著勢頭推出去總不會落多少啊!


而且仙劍拍攝完畢在年底的首映顧知南也給他們承諾,會在裏麵不定時的安插一點點的小廣告,那可是在華央上麵首映的電視劇!


華服服裝當初去自然娛樂談判的二把手都把縫紉機踩冒煙了他們能不急嗎!??


顧知南和夏安歌在華服服裝的代言算是先頭部隊,他們的還在後麵,統一在五月份上半月全部上線華國各個線下門店,各個線上門店,本來這些企業心裏還有些覺得給那麽大的自由度自然娛樂怕他們會亂來的企業不和意見也在看到顧知南和夏安歌帶來的影響力之後徹底沉寂了!


人家華服服裝三倍工資讓員工們縫紉機都踩冒煙了你還說自然娛樂不行?!


他們現在一顆心砰砰亂跳,隻希望顧知南和夏安歌到時候能抬一手,特別是顧知南,他要是來一首跟《不得不愛》一樣的歌曲就好了!


他們也想把縫紉,哦不,親自上流水線體會一下多年不曾有過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