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章:代言上線(1/6)

四月是自然娛樂最放縱的開始,旗下藝人紛紛大放異彩,兩張專輯霸榜四月榜單,《愛情公寓2》也在4月13日晚間七點黃金檔準時準點出現在之江衛視上麵!


網友們翹首以盼,愛1的無厘頭輕鬆劇情已經讓他們完完全全的被這一群年輕演員代入,愛2一出就直接占據了當晚的熱搜榜首,第一集第二集得劇情甚至被剪輯成一段段放上暢音,平均十個視頻必刷到一次!


熱度逆天,知名度驚人,可自然娛樂的那一些小藝人們卻沒有因此出來趁著熱度蹦噠活躍一下,他們的圍博最新的信息就是《愛2》的播出時間,就連自然娛樂的官博都一樣,停留在兩天前的宣傳圍博上!


這讓網友們和那些想寫點什麽的媒體們都陷入了迷茫。


你家電視播放了,劇情過關,演員演技在線,都被網友們吹上天了你們都不來小小的膨脹一下?!


這讓拿起筆卻無處吹捧的媒體們陷入了短暫的沉默,到最後他們隻能跟那一些媒體一樣,陷入對劇情的吹捧,畢竟這一部劇不知道什麽時候起也成為了他們晚間放鬆的一部劇了。


愛2的大火沒有讓自然娛樂的任何人出來熱鬧一下,所有的人都當他們是在準備下個月就開機的仙劍拍攝了,這也讓網友們大為感動,認為這才是當今華國娛樂圈最為良心的娛樂公司,完完全全的全心全意為觀眾門努力,為華國影視努力!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自然娛樂的藝人們並不是不想活躍,而是忙著拍廣告,忙著給接下來的廣告統統拍攝完,仙劍開機以後,自然娛樂全體都會把重心轉移,他們的時間依然很緊!


而顧知南這一邊,華服服裝的廣告初定為4月30日,也就是仙劍拍攝開機的前一天正式上線華國各大電視台,宣傳海報也會同步蔓延各個門店,顧知南說好的用華服服裝的廣告拍攝片段做一個MV,既然華府服裝要在月底最後一天上線,他也有了些想法。


網友們不知道,於是乎自然娛樂旗下的藝人,包括顧知南的唯一專輯銷量都在後麵的時間裏麵有增長了不少,網友們都自發,美其名曰給予努力的人回報!


15日,華央宣布了他們少兒衛視的改版新節目主題曲,並且還用了其中一首來作為他們即將播放的新動畫作為主題曲,這本來隻是一件不為廣大觀眾們關注的事情,畢竟一個少兒節目,他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了,不會給予太多的關注度,那一些媒體們也是這麽想的。


可當他們看到華央轉發的少兒衛視的圍博裏麵的信息,歌曲作詞作曲以及歌手的時候,懵了!


再接著,沉寂了許久的顧知南和夏安歌圍博終於有了動靜,夫妻聯手轉發了華央少兒衛視的圍博。


“由我作詞作曲的歌曲《你從未離去》,《不怕》由夏家兩姐妹演唱,並且《你從未離去》同時被華央少兒衛視選為新動畫《雪嶺小熊》的動畫主題曲,萬分感激不勝榮幸,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孩童初心不老。”


顧知南的圍博直接讓網友們對華央少兒衛視的這兩首歌產生了濃烈的興趣!


他們就好像守愛情公寓播放一樣守在了電視前,看動畫,看節目,然後他們驚豔了!


在他們看來,少兒衛視的歌曲一般都會帶著一些稚性,像孩童般幼稚,畢竟麵向的群體本身便是小孩子,可他們聽完了這兩首歌,從歌詞到表達的意境都是無比強烈的,直接帶給他們最深心境的寧靜感,讓他們感覺,原來少兒型節目,動畫其實不一定非要配那一些通俗到幼稚的曲調和歌詞!


夏安歌清新自然的嗓子不用多說,夏小溪充滿童趣的純真活潑嗓音當初就在華央給了那些工作人員最深刻的印象,如今帶著一首《不怕》亮相在華央少兒衛視,直接就讓廣大網友們回想起了那一個在顧知南直播間裏麵活躍的小女孩,他們的雲養小靈兒!


他們帶著顫抖的手點開了自然娛樂後麵整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