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章:各藏心思(1/6)

華央的這一則新聞可以說是直接拿抹布堵住了半個娛樂圈人的嘴,甚至一點點情麵都沒有留!


圍博上那些原本喊的最凶的明星藝人們一下子全都熄火了,特別是他們點開這一篇新聞,裏麵短短幾秒飄過的人影,劉念和安學林黑著的臉再配上顧知南和賴景明捂著嘴忍著笑意的嘴臉,他們就好像小醜一樣,站在台上又被赤裸裸的曝在所有人麵前!


他們能想到自然娛樂會盡全力的解釋清楚這一次的試鏡,解釋為什麽演員全是和顧知南有關係或者稍微沾了一點邊的,甚至想到自然娛樂會照著以前的性子,任由熱度肆虐,反正雖然挨罵,但他們也相當於變相的宣傳仙劍了,可他們沒有想到。


華央站了出來!


出來的不是劉念,不是安學林,甚至顧知南的圍博都沒有一點點的動靜!


但華央直接開了一篇作文!


這些小鮮肉們包括他們的工作室,娛樂公司才想到起來為什麽自然娛樂在先前公開說隻會接受一個部門的娛樂采訪!


“哈哈哈他嗎的笑死我了,這就是演員啊?!我來我也行啊!”


“直男和坤泰快憋死了,想笑又要顧忌這些小鮮肉的麵子,現在又還要被網暴。”


“哈哈哈我們是專業的導演,不會嘲笑演員!”


“你們沒看到書評殺神程主編眼睛全是殺氣嗎?!”


“禦姐美女程主編:真晦氣,遇上這麽些個髒東西!”


“殺人誅心了啊!殺人誅心了!別黑我家哥哥!”


“這就是華國娛樂圈的大部分當紅小生現狀,這就是你們的蘇坡愛豆!”


“我自認為我對角色的把控很到位?哈哈哈他嗎的,我尿都笑出來了!”


“直男都沒有出聲,自然娛樂也沒有出聲,央媽直接下場鎮壓了!”


“華央:整個華國娛樂圈誰不知道直男是我的崽?”


“好不容易兒子兒媳演戲,什麽妖魔鬼怪都來蹭,都來汙蔑?”


“那就公開!不是喜歡公開嗎!都來看看啊!”


“央媽還是給麵子的,沒有點任何人的名字,也沒有誒特任何一個人!”


“可是有視頻誒,雖然拉的很遠,但還是看清楚了,這些人都是今天去試鏡的小鮮肉誒!”


身為顧知南這邊忠實的粉絲們,喜聞樂見,狂喜慶祝,而那一些剛才還在網上亂跳的鮮肉粉絲們,如今也就隻剩下了小部分的嘴硬怪,說著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