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章:落幕2(1/6)

一番番下來,好像完全進入了正軌,劉念和安學林也都收起了笑臉,賴景明也一樣,就連程夢溪也都認真了起來,隻是她撇了一眼老神自在的顧知南。


這個男人早就安排好了,這些自然娛樂的演員們試鏡的角色就好像量身定製的一樣,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給他們量身定製?!


所以他隻是配合華央和那些投資商們在演戲,也為了堵住外麵輿論的嘴!


試鏡還在繼續,而名單上的名字也沒剩下多少了,顧知南看著剩餘名單上的名字,有些笑意,但看到上麵陌生的人名資料時,他也有些冷笑,今天華國星娛樂來的人可真不少。


“江濤,鄭雲海試鏡石長老。”


“陸小曼,韓少蘭,試鏡李大嬸!”


“劉虹,蘇蕊試鏡林青兒。”


“古月,陶敏,試鏡聖姑!”


“李浩寧,於秋陽,試鏡巫王。”


“林傑,張宇,試鏡酒劍仙!”


在這半個小時裏麵,顧知南見證了什麽叫演技的對碰,他不得不承認這幾個華國星娛樂的人是帶著準備來的,這些人對於角色的拿捏以及自己的定位很準確,就好像顧知南給蘇蕊他們安排的角色一樣!


十二個人都站在下麵,等待著宣判,每個人的臉色都不一樣,有的很平靜,有的卻是臉上藏不住的渴望。


這讓劉念和安學林都犯了難,這後麵已經沒有什麽人了,而且這些人試鏡的角色達到了兩人的心理預期,他們甚至想給過另外的劇本這些人重新演一遍,這也是重新把他們叫進來的原因。


“知南啊,你有什麽打算?”


劉念不禁開口問顧知南,畢竟他今天一天確實沒有說過什麽意見。


“我啊?”顧知南笑笑:“我不是不做決定嗎。”


“你這話說的,你是作者,也是導演編劇,你不做決定誰做決定?”


“主編怎麽想的?”


“我覺得演的都很好,不相上下,我看誰順眼選哪個。”程夢溪拋了個媚眼,顧知南嗤笑,禦姐確實就這性格。


顧知南站了起來,拿了一疊紙,走到這些人麵前每人發了一張,還有筆,所有人都不解。


但顧知南隻是晃著沒發完的筆,有些輕鬆:“呐,角色把控完美之外呢,還需要了解原作品,不然演的再好在我這裏也是0分,所以啊,我就提一個問題。”


他頓了頓,微笑道:“大結局後麵,劍聖和李逍遙見麵都做了什麽,簡概就行,限時三分鍾。”


話音落下,半數的人立馬盤腿坐了下來,手中筆唰唰的飛起,但剩下一半的人臉色就有些難看了。


他們可沒有想到還有這一出!


所以他們看的都是公司特地整理出來的有關於他們要搶奪角色的相關劇情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