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章:敲定(1/4)

海浦,自然娛樂總會議室,顧枳久首先推開了玻璃門,顧知南和賴景明就在他得身後走了進來。


場上所有自然娛樂的人頓時都有了笑容,司徒宏偉和蔡遙王朗三人更是覺得賴景明的臉上好像比以前多了一點點的。


春意。


“知南!”


“知南哥!”


“顧總!”


一聲聲問候在會議室裏麵回響,顧知南微笑著坐下,所有人也都坐下。


“專輯效果不錯,這一次是純靠你們的努力。”


他沒有在最後的插手,哪怕是自己公司的人,顧知南也不想他們每一次都依賴著自己的人氣,他總會退場的。


“嘿嘿。”陽光宅男三個人都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曲桃雨則是靦腆一笑,顯然得到誇獎也很開心。


顧知南看向蘇蕊,有些笑意:“蘇小媽可是今天的頭條呢。”


“是顧總和雨澤興業桑落給的熱度。”蘇蕊對顧知南和陽光宅男三個人溫柔的笑笑。


“廣告拍的怎麽樣?”


“桃雨和小雪的都已經完成,剩下的人在試鏡完仙劍後也會直接前往拍攝,這個月會完成。”司徒宏偉回複道,除了顧知南和夏安歌的,自然娛樂其他人的廣告都是他在負責接洽。


“那就開始吧,晚點還要找劉老和安導吃飯。”


顧知南點點頭,這一次的會議很簡單。


關於仙劍的拍攝問題,並且這個月就要進組開始!


“我們對於這部劇的投入接對是華國前所未有的投入。”


賴景明雖然跟著顧知南在鷺島,但對於仙劍,他絕對是最盡心的人,因為他這一次還是總導演!


在他的老師和安學林麵前,顧知南還是讓他扛下總導演,這是義無反顧的信任,他不會辜負!


“美利堅的盧卡斯導演在拍攝《黑客帝國》的過程中也誠意給我們推薦他們一直合作的特效團隊,但我和顧總商量過後,還是拒絕了,我們想要一部純華國人參與的劇。”


賴景明起身,手裏沒有手稿,因為他不需要。


“《仙劍》是我們自然娛樂的第一部長篇劇,毫不誇張的說,也會是整個華國有史以來投入最高的一部劇,投入在哪,劇情和特效!


賴景明一邊說一邊示意顧枳久,顧枳久點點頭,拿起手機好像發送了一條信息,大屏幕上便逐漸亮起,隨後就是三段意境一樣,表達方式不一樣的特效場景出現,場景宏偉,山河流水天地初開都無比真實,一看就是用錢才能砸出來的特效!


“我們聯係了三個特效公司,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