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章:回歸(1/4)

4月初上,在顧知南等人要趕回海浦的時候,沉寂沒幾天的華國樂壇又有了新鮮的血液注入,來自自然娛樂的陽光宅男組合新專輯《夏之初章》攜手曲桃雨新專《我的主題曲》進入了所有人的視野!


《夏之初章》有在鷺島的亮眼宣傳,陽光宅男又在鷺島大學完整且閃耀的裝了一個比,新專一上線便收到廣大網友們的喜愛!


主題曲《愛情瑪奇朵》和與蘇蕊合唱的《我想更懂你》更是在半天時間內登上圍博熱搜,讓更多的人趨之若鶩!


無論是愛情瑪奇朵對於青春愛情萌芽的描述還是我想更懂你對於母子之間間隙在青春期裏麵的凸顯都讓陽光宅男和蘇蕊表現的十分清晰,特別是蘇蕊重新出現在世人麵前!


千千萬萬的網友在這一次之後都得知了一個不算新人的新人歌手,許許多多的媒體扒出了蘇蕊以前還活躍時期的新聞和照片,隨後他們紛紛驚訝,時隔多年,這個褪去了青澀的歌手重歸大眾視野,可她依然還是那個擁有驚豔歌嗓的蘇蕊,歲月甚至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反而給她帶來更多風韻!


曲桃雨這一次雖然與陽光宅男相比,宣傳熱度少了很多,但這是自然娛樂,是所有人都不會單飛的公司,陳雨澤,孟興業以及嚴桑落三個人利用自己的熱度一直在幫曲桃雨打廣告,特別是他們專輯上線的當天,在他們幾個人的圍波被捧上熱搜的時候,他們想的都不是為自己的專輯再拉一波熱度,反而轉手就把曲桃雨的圍博轉發置頂了起來!


看見這一幕的蘇蕊也是如此,她跟著陽光宅男一起上了熱搜,可她也沒有宣傳自己的熱度,都是一起幫曲桃雨上熱搜!


曲桃雨的專輯上線確實被陽光宅男的光芒覆蓋,甚至還沒有一些已經上線了好些天的專輯熱度高,甚至顧知南也沒有發博宣傳,他也沒有幫陽光宅男宣傳,網友們都感到有些奇怪這個廣告叼毛這一次竟然那麽安靜!


可當他們一部分網友去看了一下曲桃雨的專輯詞曲時,他們都麻了……


《我的主題曲》,《最後一頁》,《浪漫愛》詞曲都是顧回鍋的署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