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章:愛情總是需要一場奮不顧身的勇氣(1/6)

車子由顧知南和夏安歌開走,目送著兩人開遠,四個人矗在原地。


“那我們也走咯?”


“走吧,你要收斂一點,不然肯定挨顧老師打!”


“知道啦!我才不怕,我有安歌媽!”


“噫惹!”阮英嫌棄的看著程夢瑩,程夢瑩嘻嘻笑了一聲,對顧枳久又板著臉。


“叫的車呢?”


“在那邊路口。”顧枳久忙指向一邊,程夢瑩點點頭,對阮英說了晚上見,就自顧自的過去了,顧枳久忙跟上,走之前還不忘跟賴景明還有阮英說再見。


短短的十幾分鍾,就剩下賴景明和阮英在這鷺島的市中心。


賴景明看著阮英的側臉,心裏莫名的狂跳,他和阮英真正意義上兩個人獨處,又兩個人一起在外麵,這是第一次。


可他們明明已經聊了很多很多了,幾乎每一天都會聊上很多話,那是賴景明覺得最輕鬆的時候了。


現在的社會,現在的世界,隔著手機,隔著網絡就好像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幻想,可打破了這一層距離,又好像什麽都說不出來了了。


賴景明覺得他現在和阮英就是這樣的情況,所以他才每一次都要拉上顧知南,拉上夏安歌,拉上一切和阮英有關的人,讓他們不尷尬,不至於沒有話說。


現場氣氛有些安靜,賴景明沒有說話,也不知道說什麽,他有些緊張,他不知道阮英是否知道他的野心,知道他的狼子野心,或許知道,又或許她壓根兒就沒有想過,沒有想過和他有過發展。


他和阮英聊了很多,大多都是日常,還有一些傾訴,就好像阮英自己所說的。


她可以當賴景明的傾述對象,當他所有想聊,想說,想做的事情的傾訴對象,她也一直都是那麽做的。


他們在手機裏聊了任何想聊的事,可現在卻陷入了安靜,賴景明幾次想開口,卻又不知道說什麽。


“那就去胡亂逛逛吧?”


“啊?哦,好,好的!”賴景明正思考呢,阮英清脆的聲音傳來,她奇怪的看著賴景明:“你不想逛嗎?還是累了?那你可以回去的,我自己逛一下就行。”


“不,不是!”賴景明急的有些失措:“想,想逛的!跟你,跟你一起逛街,我不累!”


阮英愣了,隨後臉頰若有若無的紅了一下,她轉過身,頗有夏安歌幾分傲嬌:“那就走吧!”


“好!”


賴景明忙跟上,跟在阮英身邊,兩個人進入了人潮湧動的鷺島,消失不見。


沒有了顧知南,沒有了夏安歌,更沒有了程夢瑩和顧枳久的存在,賴景明顯然顯得局促很多,不懂表達不懂說話,但每一個擁擠的地方,每一個需要排隊的地方,他都會默默替阮英撐開一個小地方,隨後隻是憨憨的笑著,阮英也會回應,卻更多的隻是偷笑。


他們遊蕩在鷺島的繁華市中心,在陰雲天下,在清風徐來下,一點點度過他們的時間,直到陽光收斂,逐漸往一邊落幕,天空逐漸橘黃。


從一開始的拘謹的賴景明到放開心態和阮英搭話,享受這僅有一次的鷺島兩人行,臉上的笑容也越發的燦爛真心,甚至兩個人若有若無的指尖接觸阮英也覺得稀疏平常起來。


賴景明發愣的看著努力撥開擁擠人群,隻為了去前邊海灣公園聽街頭賣唱的表演而直接拉起他的手小跑的阮英,她小小個的身影卻好像一直很有力量,就好像在鬼屋裏麵也是一直拉著他的手,沒有放開過。


可惜她隻有在鬼屋裏麵勇,出去了外麵,她依然是那一個小小個沒有夏安歌高的小妮子。


人群擁擠,他們來晚了,中心點已經圍成了一個圈,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往裏麵擠,她又怎麽可能擠得過。


他們唱的歌兩個人也都很熟悉,是夏安歌的《遇見》。


好像現在的華語樂壇,抹不去的是顧知南的身影,而他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