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章:嘴臉(1/3)

鬼屋外有監控,很清晰的拍到了驚魂未定的夏兔子還有一臉淡定的顧知南,賴景明全程低著頭就躲過了一劫,隻是肥諾的身軀隨便扒扒就能知道這個貨是最佳導演!


遊樂場的廣播一響起,確認無誤的消息讓整個遊樂場都陷入了狂歡,甚至遊樂場還把兩個人在監控裏麵的畫麵截圖放上遊樂場的大屏幕!


裏麵的超半數遊客都直接忘卻了自己進來的目的,他們開始奮力在遊樂場裏麵找尋這兩個人的身影!


找尋一切相似衣服的人!


甚至原本今天沉寂沒什麽大消息的圍博又開始了!


顧知南和夏安歌被遊樂場截下來的照片很快就放上了圍博上,夏安歌被嚇得小臉慘白,顧知南一臉淡定的模樣讓所有網友進行熱議!


而在遊樂場裏麵的遊客幾乎要把遊樂場翻遍,甚至有大批大批的直接堵在門口,或者去了遊樂場的辦公區域要見人!


遊樂場也想找到人啊,這是活生生的流量密碼啊!


但他們都一無所獲……


他們甚至想把監控裏麵的過程放出去,即便畫質不清晰,可他們不想引起顧知南的不滿,到時候要是圍博點評一下,那他們遊樂場基本慘淡了。


出口的阿姨倒是認得前不久有幾對男女出去,其中有兩個就是屏幕上顯示的穿著,但她又表達不出去!


“行不行啊?!找半天?”


“不更新跑去遊樂場玩?直男良心呢?”


“仙劍又不更新我忍了,帶我安歌老婆去鬼屋是幾個意思?!”


“看我安歌老婆嚇得臉都白了,到底在哪!我要去安慰一下!”


“崽種直男不當人,安歌老婆是這麽對待的?!”


“嗚嗚,你們看他笑的多開心啊!”


“嗚嗚嗚,狗東西!!!”


“在遊樂場裏麵或者附近的兄弟!抓到直男強迫簽字畫押不斷更找我領賞!一W一個人!”


“喬少威武!”


“勞資打車也要去找!”


圍博上,顧知南和夏安歌再一次出現在鷺島,這一次卻是遊樂場,引發的躁動讓夢幻王國的遊樂場都陷入了混亂,外麵,裏麵全是人!


可顧知南和夏安歌卻早就離開了,在看到遊樂場被拍下來然後被丟到圍博上引發的熱議時,顧知南歎了口氣,夏安歌也有些無言。


她知道顧蠻子這時候腦子裏麵肯定隻有一句話。


明星真麻煩……


“人已離開,勿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