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章:被發現(1/2)

把程夢瑩喝顧枳久一腳踹去領手機,顧知南趁著這些人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帶著小房東離開了鬼屋門口,阮英也拖著有氣無力的賴景明一起跟上,畢竟誰都不想在鬼屋門口看見一個軟腳肥仔。


今天的約會,前麵的高光時刻在這一個鬼屋裏麵算是徹底讓賴景明敗光了,反正顧知南是有些不敢直視的。


要追妹子連個鬼屋都不敢進,還大驚小怪的,想當初他還不是硬著頭皮和小房東上了摩天輪,換來的是什麽呢,是他第一次見到天真無邪的小房東,那讓顧知南把那一幕深深的印在了記憶裏麵!


遠離了鬼屋的角落長椅,顧知南把小房東放在椅子上,漁夫帽重新戴上,阮英一樣把賴景明丟在另外一邊的長椅上,看他像死魚一樣,不由得小跑著去一邊用現金買了兩瓶水回來。


這就是貼心大管家的好處,顧知南帶著笑意接過,擰開遞給小房東,她小口喝了幾口,總算是恢複了精力。


另外一邊的賴景明則是接過阮英的礦泉水就猛灌,阮英拍著他的後背無奈道。


“你是水牛嗎,又沒人跟你搶!”


賴景明看了阮英一眼,重新埋著頭,很是鬱悶:“對不起啊,其實我對這些鬼怪什麽的,有些心理陰影,我也知道是假的,但就是控製不住,拖累你了。”


“啊?”阮英愣了一下,擺手道:“嗐呀,這又沒有關係,這很正常的啊,很多人都怕的。”


“你就不怕啊,還有知南。”賴景明想到這兩個人在裏麵大踏步的樣子就覺得離譜!


夏安歌看了一眼賴景明,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麵前的顧蠻子,他和小英不僅不怕,她甚至相信他們能跟裏麵的“鬼”聊起來!


“呐,我是小部分,我小時候跟我表姐她們經常去玩的,我村子後麵有很多墳地,我都敢去那裏玩的,村子裏麵的鬼故事可多了!”阮英抱著手臂驕傲道:“我相信科學!是吧,顧老師!”


“聰明。”顧知南附和道,瞥見小房東疑惑的眼神,他不由得劃了一下她的鼻子:“哭唧唧了?”


“沒有!”夏安歌一聽到這一句話就急了,臉色不由得紅起來,總感覺現在不止是顧蠻子把她當小孩子,就連小英都把她當小孩子一樣了!


阮英捂著嘴偷笑,但看見有些失落的賴景明,她還是叉著腰,認真道:“顧老師說是你組織出來玩的,謝謝你哦,真的好久沒有玩過那麽爽快啦!”


賴景明抬起頭,看見阮英叉著腰的驕傲模樣,不禁也露出笑容:“玩的開心就好啊,其實我也就是隨便搜了一下就發現這裏了。”


“那可真棒哦。”阮英嗯嗯的點頭,坐在賴景明身邊,晃著鞋子。


“嘁。”顧知南白了賴景明一眼,轉手捏捏小房東的臉蛋,被她生悶氣的拍開,還挨了瞪。


“你,你為什麽,不怕的。”


“因為我沒有把喜劇僵屍片當鬼片啊!”


“你!”


吵架從來沒贏過的夏安歌苦著臉,活脫脫的受氣包,顧知南隻好把水重新給她,嘴角笑意不斷。


“要相信科學。”


“可是。”夏安歌想說的前麵顧知南沒來,那個人渾身是血提著電鋸就過來了,她看的很清楚,要不是阮英拉著她跑,她肯定會怕的不敢動!


顧知南笑嘻嘻的蹲下,那一張泛著桃紅的臉蛋依然那麽傾城:“以後房東大人進的每一個鬼屋,我都會在的。”


“我不進啦!”夏安歌小臉一變,苦巴巴的委屈極了,顧知南蹲在地上抱著肚子狂笑,又挨了兩個踢腿!


這一幕在賴景明和阮英眼裏卻是顯的那麽溫馨自然,曾經高冷無比的夏安歌如今紅著臉像個小女孩一樣撒嬌害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