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章:鬼屋裏唱歌(1/5)

顧知南循著喊叫聲和亂糟糟的腳步聲一路追過去,推開一個又一個的小房間,卻發現這裏被分成了很多個小房間,每一個房間都擺著一些嚇人的道具,還有一些箱子啥的,活脫脫的迷宮鬼屋!


喊叫聲和腳步聲都停了,應該是全都躲起來了或者覺得脫離NPC活動範圍了,顧知南暗罵一聲,正要繼續往前,卻聽見角落箱子好像有什麽撞了一下!


顧知南停下了腳步,徑直來到這個大箱子麵前,掀開,沒有想象中的白衣紅衣甚至骷髏鬼出來,有的隻是一個肥仔驚聲尖叫並且還要把箱子蓋上的動作……


顧知南不耐煩的掏掏耳朵:“別叫了,是我!”


“知南?!”


“對!”


“啊!!知南啊!我他麽想死你了!這地方太他嗎離譜了!快出去吧!不玩了!”


賴景明立馬站起來就要抱住顧知南,顧知南用手頂住他,沒好氣道:“別叫了,生怕別人不知道嗎?你不是很勇嗎?”


“我勇啊!可我也是真的怕啊!”賴景明臉都還是白的:“小英呢,他們人呢?!被抓走了?這裏太離譜了!這到底設計者不去拍電影真浪費人才!”


“我也想問你!”顧知南讓開位置讓賴景明從箱子裏麵出來:“安歌呢?你怎麽在這裏?”


“我不知道啊,你都不知道那個人拿著一把電鋸,滴血的啊!後麵還有一個女鬼對我們笑!全部的人都跑過來了,把我們衝散了,然後就跟著跑啊,跑啊跑我看見這裏有個大箱子我就鑽進來了!”


賴景明手舞足蹈的比劃,顧知南是真搞不懂一個導演也怕這種鬼怪,不都是策劃出來的?!


“慫包,人家都是鬼屋大展身手抱的美人歸,你倒好,美人都不見了!”


“我哪知道這玩意那麽逼真嘛!”賴景明低著腦袋,顧知南扭頭就走,他連忙跟上,並且緊緊貼著顧知南。


“等等我等等我,沒了你我會死在這裏的!”


“死你妹啊,這是假的!”


“會被嚇死啊!”


“沒出息!鬆開我!”


賴景明沒有反駁,卻緊緊抓著顧知南的衣服就是不肯鬆開,顧知南沒辦法,隻能扯著他一起接著往前推門進入其他的房間。


他們期間還遇見過其他躲在房間角落的人,看見他們過來一個個嚇得激靈,畢竟配上這昏暗的燈光還有偶爾一兩個房間裏麵的紅光,顧知南這麽大搖大擺的是帶著賴景明看起來就挺像NPC的!


“你們看見三個或者兩個女孩子跑過去嗎?”


一句話出來,立馬就觸發了另一個房間的兩個人。


“這裏!這裏!”程夢瑩像是抓住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