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章:又一次的主題鬼屋(1/4)

沒想到這個嬰兒肥的小妮子還是個抓鬼大師?!


顧知南不由得把阮英列入了在場所有人的第二位牛大膽,至於第一是誰,不言而喻。


“這,這個有什麽好玩的!都是騙人的!”程夢瑩硬著嘴說。


“我,我對這種氣氛就不感興趣,我也不拍啥恐怖電影,沒興趣,沒興趣!”賴景明退後兩步。


“有些累。”顧枳久默默跟著退後兩步。


顧知南撇撇嘴,咳嗽了一聲::“原來這裏有那麽多膽小鬼啊,那就沒辦法咯,小英啊,看來是沒人陪你進去了,我是想陪你進去,但你安歌姐舍不得我啊。”


顧知南攬過小房東的細柳腰,她紅著臉不說話,感覺自己要是說錯話要被拽進去鬼屋……


“我不是膽小鬼!”程夢瑩一跺腳,有些不服。


賴景明更是直接就憋紅了臉,支吾半天,看看阮英可惜的樣子看著鬼屋,他裝作鎮靜的樣子。


“真不是怕,剛才就是覺得太多人進去不好,要給你們留一段位置跑,既然如此,那就都進去啊!”


“對啊!都進去啊!”


“好啊好啊!”


“啊?”


一連三道聲音,最後得驚訝自然是源自顧知南身側的小房東,她一臉不敢相信,她沒說話啊,怎麽也要進去!


她不想玩……


顧知南瞪了一眼要玉石俱焚的程夢瑩,沒好氣道:“你進去不就好了?”


“膽小鬼!”


“大逆不道!”


賴景明好像也看出了夏安歌的樣子,瞬間有了笑容,抓到夏安歌那不就是抓到顧知南的軟肋了?!


“呐,我們說好的今天一起玩這些項目的,結果水上飛車你倆都缺席了!”


“對!缺席了!”程夢瑩第一次和賴景明達成統一陣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