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章:男友力(1/3)

烏雲散開一些,遊樂場裏麵的喊叫聲不斷,到處充斥著全部人的快樂!


從過山車下來再到大擺錘,繼而順便來了一個海盜船,顧知南除了臉色有些蒼白,算是完完全全的扛過來了,隻是此刻坐在椅子上休息的他總覺得心髒這麽快速得跳動很不應該,它應該隻對小房東有感覺,不應該“變心”。


“給。”


一如既往的短句,纖白小手出現,上麵還拿著一根冰激淩,夏安歌的臉頰紅暈,隻是臉上有的隻是擔憂。


顧知南接過冰激淩,就看見小房東用自己的小手貼著他的額頭,冰冰涼涼的,就好像摸過冰塊一樣。


一陣舒心的感覺傳來,顧知南卻懵了一下,看著她的臉,她還是認真的捂著自己得額頭,可顧知南不幹了,拉著她坐下,伸手拿過她剛才遞冰淇淋的那隻手,果然看到她手上正緊緊握著一瓶結了冰的水!


“你傻啊?!”


顧知南一下子就急了,他兩口啃掉冰淇淋,一股鑽腦的凍感襲上腦門,但這絲毫不影響他拿掉小房東手裏的冰水,然後握著她的兩隻手,涼的離譜,他一下子就有些大聲開口。


“你是不是傻啊?這能幹什麽?”


“冰的東西可以降壓,但是沒有結冰的水都賣完了。”夏安歌低著頭,想縮回手卻抽不出來,她小聲開口:“不冷的。”


顧知南翻開她的手掌,凍的通紅,是不冷,但凍的痛。


“以後不許再幹這種蠢事了,知道嗎?”顧知南沒得到回應,又一次開口。


“問你呢,我的房東大人?”


“哦。”夏安歌縮縮腦袋:“知道了。”


“……”


顧知南突然意識到了什麽,他暗罵了自己一聲,看著小房東低著頭的樣子,拿起一邊的冰水,自己握住了幾秒,隨後伸到小房東的脖子輕輕一握,她立馬就好像一隻兔子一樣起了反應,徑直撲向顧知南的懷裏。


顧知南嗤笑:“來自夏兔子的奮力一撲?”


夏安歌抬頭瞪著他,漁夫帽都脫落了,粉紅小臉透著她此刻的風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