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章:我肯定勇啊(1/3)

鷺島夢幻王國遊樂場門口。


臨近中午的天氣卻沒有讓人感到悶熱,天氣預報是陰天,所以太陽很給麵子的自己拉了陰雲來遮擋自己。


顧知南身邊熱熱鬧鬧,小房東被阮英和程夢瑩拉著在一邊,基本是她聽,兩個人講,聊的自然是趁著大好天氣進去大殺四方,上一次沒有大殺四方的小房東顯然也被勾起了興趣,還沒有進去小臉上就寫滿了我要玩。


有時候兩個人的相處跟一群人相處起來真的會是不一樣的感覺。


顧知南摸摸肚子,歎了口氣,一上午的時間他就好像把未來一些天的小吃全吃了個遍,現在來到這裏,算是消食?


排隊的時間不算長,賴景明很快就買來了所有人的票,他搖晃著票根,嚷嚷著一起去驗票進場。


顧知南看了一眼裏麵,一眼也能望到許多的設施,總體跟京都的夜光遊樂場差不多。


可惜,白天的兔子頭飾不會發光。


驗票,進場,工作人員對這六個稍顯神秘的人有些奇怪,卻沒有在意,很快就放他們通過了。


賴景明在前麵興高采烈的說這這裏麵那個那個設施比較好玩,那個在這個時間段會比較少人,顯然功課真的做的很足。


身邊慢慢的再出現小房東身影,她想了一下,伸手牽起顧知南的手,輕輕晃著,顧知南有些驚訝,側頭看她,她正認真的看著賴景明說話,沒有戴上口罩的她讓顧知南看到了隱藏再漁夫帽下的嘴角弧度。


顧知南笑了,兩個人都看著賴景明認真的給他們說著話,但他們也都知道,他今天最想說話的是站在他身邊的連衣裙女孩。


遊樂場裏麵人相對來說並不是很多,或許是今天不是休息日的原因,又或許是時間還太早。


“別說了,先去坐過山車!大擺錘!海盜船!那個什麽水上過山車也要坐!”聽著賴景明的滔滔不絕,程夢瑩直接拍板,為了方便遊玩,她已經又把頭發紮起來了。


“還有那個,那個鬼屋!我們這麽多人進去玩,一定很好玩!那麽多人完全不怕好嗎!”阮英舉手附和,顯然進來了這裏,誰都抵擋不住玩心!


“鬼屋啊。”程夢瑩眼神飄忽:“再,再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