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章:勢不可擋(1/2)

而此時的外麵場館,北村衫飛一首歌結束,距離下半場開賽的時間也要來到,但現場的氣氛陷入了十分奇怪的境地!


有人歡呼鼓掌,有人沉默不語,有人眼神充斥憤怒戾氣!


他們聽不懂櫻花國的語言,可那蹩腳的華語深深刺入了他們的耳膜!


包括網上,短短一瞬間便爆發了強烈了反響!


誰都沒想到,一個鷺島大學的一場友誼賽竟然會引發那麽大的轟動!


在北村衫飛的這一首歌結束後,籃球賽的熱度直接在圍博上麵衝到了熱搜第六!


赤紅色的標題赫然是櫻花國知名演員歌星現身鷺島大學籃球友誼賽,並親身下場助威櫻花大學唱歌,歌詞引眾議!


“這首歌就你嗎的離譜!勞資會聽櫻花國的語言,完完全全就是諷刺!我說的不隻是華語部分!”


“對!櫻花國語的rap也在諷刺!換著法暗著諷刺我們!”


“唱的什麽啊?騎著赤紅雄獅,斬殺巨龍?還占領鮮豔紅?這櫻花國的狗東西還真敢啊!”


“這特麽一場友誼賽,櫻花國小日子真就惡心唄?”


“鷺島大學的真實水平完全就不是這樣的,這肯定是放水了!隨便看個球賽也能給老子搞到憋屈了!真他嗎憋屈!”


“喲,經典打不過就是不認真?”


“啊,人家唱首歌也是諷刺?麻煩看清楚了,這是唱給櫻花大學那邊的人的,難道還反過來歌頌鷺島大學嗎?”


“是啊,輸不起還不給說哦,建議下半場別打啦,啊直接認輸不就好了?”


“大陸就是遜啦,打個籃球賽還不給人家唱歌哦。”


“嗯?寶島的二五仔是吧?也能看我們的比賽啊?給個地址給你寄兩斤茶葉蛋?”


“勞資就在鷺島,有本事把你地址給我,你蹦躂不了多久了,等統一了我坐船過去K你!”


“對!以後通高鐵了勞資沒事就坐高鐵過去K你!”


“大陸兄弟放心!一些老鼠屎不能代表我們啊!都是一條心!臭小子把你地址給我,胳膊肘往外拐?勞資現在就騎電車過去把你屎都K出來!”


“好兄弟!!!”


兩隊再一次出場,場上目光紛紛投向,包括各自衛視的鏡頭!


櫻花大學的成員們依然是那一副笑容,一副這一場比賽已經拿下了的傲然表情,甚至連戰術都沒有討論,直接在櫻花國坐席那邊當起了偶像!


而鷺島大學這邊,所有的球員都隻是淡淡的看了一眼櫻花國成員那邊,眼底蘊含無上鬥誌,鷺島大學的教練還是抓緊這最後一點的時間把戰術布置了一遍!


他們沒想到一場友誼賽他們也能被研究,如今隻能通過一些戰術彌補來變更!


他們要贏他們也想在這一個屬於鷺島大學的場館響起屬於他們的歌曲!


下半場比賽開始,兩個隊伍再一次出現在場上,而鷺島大學更讓所有人疑惑的是,李鳴再一次上場了!


“換下去又換上來幹嘛?等著被罰下場嗎?”


“林北都說了直接認輸就好了啊!”


“林北也說了今晚查到你IP地址必過去K你!”


“如果鷺島大學能振作起來,童哲和李鳴是最好的得分手!”


各自回到位置,童哲看著重新上場的李鳴,有些擔心。


“要不我跟你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