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章:重振旗鼓(1/3)

時間回到幾分鍾前,北村衫飛即將上場唱歌,球場通道裏麵兩隊更衣室是截然不同的氣氛。


有人門口大開,死寂一片隻剩下教練的嗬斥聲和隱約從外場傳回來的發言。


而有人卻是扯開衣服,熱血沸騰,揚言這下半場要在大砍一百分,大破天朝上國!


李鳴和童哲兩個人都默不作聲,毛巾蓋著腦袋,撐著膝蓋,眼裏有的隻是茫然,被激將結束吼就隻剩下軍心渙散。


這一場比賽大抵是寄了,他們好像丟臉丟大了,在自家門口以這樣的方式輸給了櫻花國!


一場友誼賽,櫻花國玩的比誰都花!


“嗯?看起來好像都挺失落的喔?”


更衣室門口響起輕輕的敲門聲,隨後便是一道男聲溫和響起。


所有人抬起頭,視線裏麵是一個穿著休閑格子襯衫的男人,方框眼鏡安靜的掛在他胸前的口袋。


“直,直男?!”


一個球員距離門口最近,最先喊出了聲,但他隨後就更愣住了!


“王,王朗大少?陽光宅男?!還有坤泰!?”


“我他嗎叫賴景明!”賴景明擠進來沒好氣的按住了那小子的腦袋:“打得什麽JB球,要撞就往死裏撞啊!我待會給你個板手,往死裏打!”


“誒誒誒,疼疼疼!”


鷺島大學的球員們都懵了,他們紛紛抬起頭,看著慢慢走進來的顧知南等人,鷺島大學的教練默默推到一邊,一起跟過來的兩個主任沒好氣的開口。


“完全不像你們!現在好了!被全網嘲笑!丟臉啊!”


所有人臉色都不好看,又默默低下頭。


“打的很急喔。”顧知南卻是自顧自的搬來一張椅子,反著坐在他們麵前:“年輕嗎,很容易就會被激起脾氣,特別對麵還是櫻花國是吧?”


李鳴頭更低了,所有人都沉默,他們現在沒有跟顧知南討論夏安歌和仙劍的勇氣了,隻是覺得丟臉。


“可以犯規啊,就像這個胖子說的,兜裏揣個扳手,上去就往死裏幹,可這又不是鬥毆,你們撞贏了,比賽呢?”


顧知南一樣帶著淡淡的笑意


“然後比賽就輸掉了唄,關注這一場比賽的人隻知道鷺島大學的球員隻會橫衝直撞,而櫻花大學的人遠渡重洋過來大殺四方,最後你們銷聲匿跡,他們揚名天下,起碼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提到櫻花大學都知道他們打贏了鷺島大學,而提到鷺島大學,嗯。”


顧知南輕輕歎氣,他也隻以為是一場簡單的友誼賽來的,誰知道。


社會你王大少從來就沒有簡單的活……


他有些想跟小房東去逛街了,一杯奶茶走半天,還能玩玩親親……


櫻花國也總是喜歡玩這種花的,一場比賽又是拉明星助陣又是玩陰的,聽著外麵的聲音,好像還要助威唱歌?!


“是他們玩髒的!”李鳴一把扯掉毛巾,有些憤怒,赤紅著雙眼:“那個狗東西用華語說支那人!說野猴子!我想要撞碎他!”


“所以呢?換來了什麽?”顧知南撐著下巴聽著外麵逐漸響起來的旋律反問了全場的人一句。


“他們髒,你們也髒?那同樣髒的你們為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