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章:徹底挑釁(1/4)

他自己也到爆發邊緣了,這一些櫻花大學的球員玩的很隱秘,他們被研究了,甚至可能很透徹,一場友誼賽而已,他們隻是一群學生球員,童哲沒想到,誰都沒有想到能被針對成這樣。


從身心到打法,他們都被激將了!


李鳴站起身,拳頭狠狠的掐著自己的手臂,他沒再看向那個櫻花國球員,隻是一聲哨響換人卻讓所有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鷺島大學教練申請換人,把犯了三次規的李鳴換了下去!


童哲嘴唇微顫,李鳴卻已經快步走到教練身前,場上的觀眾都知道這兩人有了一些意見上的不合,可他是教練,而且這不隻是他一個人的想法!


鷺島大學得分選手是童哲的小前鋒,李銘就是為童哲製造一切得分機會的前排,可他出問題了,但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死”在上半場!


這一切沒有持續很長時間,身為鷺島大學的王牌選手之一,上半場沒有結束就犯了三次規,被換下場,李銘一把抓過毛巾蓋過腦袋,似乎也有些懊惱剛才在場上的表現,懊惱他們被外麵這些人影響了道心!


李銘被換下,場上除去童哲還在堅守,其他的人好像一下子都有些殺紅了眼,不計較得分甚至犯規的碰撞行為讓本身就偏瘦弱的櫻花國球員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他們想要得到的!


這一場比賽從開始的第一秒開始就透著奇怪的畫風,越到後麵越奇怪,不知道的以為在玩橄欖球!


直到上半場的吹哨聲響起,鷺島大學最終以上半場犯規六次結束,李銘獨占三次!


而櫻花大學那邊卻隻有兩次,還是互相碰撞互相飆演技飆不過犯下的!


鷺島大學落後了整整40分!


一個上半場落後40分!


所有人都如夢一場,沒有了先前壯誌淩雲的想法,更加沒有了要把對方頭擰下來灌籃的想法。


場上觀眾帶著大量噓聲歡送兩隊進入休息室,至於噓聲是給誰的,大家心裏都有數。


隻是嚷嚷著的觀眾都沒有注意到,前排位置上默默離開了幾個人,一路跟著鷺島大學退場的更衣室過去。


直播平台上吵得不亦樂乎,所有人都認為鷺島大學沒發揮出他們原本的實力,特別是李銘一個半場沒打完就三犯被教練換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