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章:怒(1/3)

“碾碎他們!”


“衝啊!鷺島大學!”


“終於開始了!等好久了!兄弟們把加油打在公屏上!”


直播畫麵上的華國觀眾聚集的很多,看見比賽開始直接就把彈幕刷滿了屏幕!


場上的籃球賽一開始就激烈無比,雙方碰撞不斷,隻是鷺島大學這邊的教練眼神反而有些焦急。


他的隊員打的都太激烈了,也太急了!


這完全就好像失了章法,像是在發泄一樣,這樣下去肯定要出事的啊!


另一邊,王朗帶著顧知南等人來到座位坐下,鷺島大學的兩個主任過來小聲道。


“王總,陳校長待會會過來。”


“讓陳老忙吧,我來看比賽的。”


“這幾位是?”一個主任對著戴著進場帶上口罩過場的顧知南伸出手,有些意外這個富少這一次身邊竟然沒有一個女孩子!


“顧知南。”顧知南拿下口罩,露出笑意,身邊的賴景明等人也拿下口罩一一小聲自我介紹,短短的三十秒,那兩個主任就傻眼了!


華國第一才子顧知南!


金像獎最佳導演賴景明!


火熱組合陽光宅男!


這陣容不是把那個北村衫飛吊起來亂錘!?


場下在寒暄的說著話,卻沒想到場上才過去了幾分鍾就被吹響了哨子!


顧知南等人紛紛看向場上,來自鷺島大學的一位球員犯規被吹哨了!


一次吹哨並沒有什麽,可這一場比賽才過去了四分鍾,第一節都沒有過去一半!


鷺島大學的教練臉都青了,犯規的是李鳴,這一場比賽的有力助攻手!


櫻花國那邊的席位直接爆發了熱烈的掌聲!


其他位置的觀眾們和現場直播的觀眾們都沒有感覺到什麽,一次犯規而已,一場比賽一個人又不是一次犯規就被罰下場!


王朗打住了想要繼續寒暄的兩個主任,臉色沉靜:“先看比賽。”


“好的,王總。”兩個主任顯然也注意到了場上一開始就犯規的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