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章:激(1/2)

北村衫飛的到來讓現場的氣氛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相比於櫻花國球員那邊得知本國知名大明星到現場加油打氣的興奮不已,鷺島大學得休息室就有些沉默的安靜。


比賽還有十幾分鍾就開始了,他們也準備出場,可隱約能聽見外麵但是聲音就是在說什麽北村一輝,什麽他最帥,什麽是看他來看比賽也在看比賽的。


“小子們,出場了!一個個焉吧什麽呢?揚言要把櫻花大學打出屎的豪言壯誌呢?”


教練大力拍著手,聲音也十分大,他明顯注意到了這些球員們得精神有些分散,這可不是什麽好事!


“教練,我們這裏有沒有啥明星過來助陣啊,聽著外麵女孩子們喊什麽三輝,我好煩……”


“人家叫他嗎的衫飛!你想啥呢,有早就來了,他們喊的越歡,我們越要踩的他們麵紅耳赤!”


“我知道,衫輝嗎,我又不是不會念,我就是覺得有些不爽嗎。”


“跟老子念,是安衫,fou誒飛!!”


“後為輝。”


“你大爺的。”


“別鬧了,今天王朗王大少會過來,沒有對外說明,但我事先跟你們說,別讓這座體育館的讚助人丟臉!”教練製住了這兩個人的聲音。


“我就是單純不爽,還沒有開始打呢,要是我華國的明星過來就算了,我現在聽著那些人的喊聲就覺得不舒服,總感覺她們支持的是櫻花國!”又有人出聲了,十幾人的隊伍,沒開始就有些悶悶不樂的樣子了。


“你們啊!”教練想說些什麽,手機響了,他走出去接了一下,兩分鍾後回來,臉上出現笑意:“校長的電話!王大少過來了,說是也帶了名人,準備到現場了,至於是誰沒跟我說,但是你們要發揮好!”


“王少帶了誰啊?”


“神神秘秘的也不說。”


“王大少的性格,肯定是女明星吧,要是安歌老婆就好了……”


“要是安歌老婆來看,我把櫻花大學隊員的頭擰下來灌籃!”


“別想了,直男在呢……”


“啊!狗直男奪妻之恨啊!”


聽到教練的話,更衣室氣氛有所緩解,隊員們說著說著都不禁家國情仇湧現了上來!


教練聽到這些話,不由得一拍更衣室的門,聲音刺耳讓所有人回過神來,隻見他嚴肅且大聲道。


“你們這些人現在代表不隻是鷺島大學了,這一場比賽的關注度很高!校長說不止上了鷺島本地熱搜第一,在圍博也有忘前三熱搜攀升的趨勢!無論是因為誰上去的,你們要記住今天是你們的主場,熱愛籃球的你們肯定都是希望能進入職業,那今天就把外麵的櫻花大學幹碎,他們不是一直在櫻花國吹噓實力堪比職業嗎?不是吵到你們了嗎?那就把現在外麵的喧鬧打成鷺島大學圖書館!再讓他們扯開衣服替你們呐喊回鷺島大學體育館!!!”


“好!”


“我想看女生扯開衣服呐喊!”


“我也想!”


“為了看女生扯衣服!”


“淦他嗎的小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