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章:天上月溫柔(1/4)

香江金像獎結束了,誰都沒有想到這裏麵會出那麽多個熱搜!


無論是安學林和李淵的終身獎項以及他們說的話讓整個華國導演圈的人觸動。


又或者是影帝影後的誕生,平凡的張宇影帝對華國現在演員行業所說的話。


影後王語嫣獲獎之後直接隔空喊話顧知南想要仙劍劇版女主趙靈兒的話。


這些種種無一紛紛都是熱搜榜上有力的熱度選手!


可熱搜榜一上無論是王朝娛樂的操作又或者是恒球傳媒的操作,都隻是把熱度炒熱了!


因為掛在榜一的熱搜是自然娛樂!


無論是剛開始的新人獎獲獎者雲印雪又或者是錯過新晉導演卻無意拿下最佳男配的賴景明再到最後直接斬獲金像獎新王最佳導演的獎項!


自然娛樂一個娛樂公司直接包攬三個大獎項!


更別提沒到現場的顧知南還讓安學林代領了兩個獎項!


一個香江金像獎,與顧知南和自然娛樂相關的獎項直接占了三分之一!


顧知南不在現場卻勝似現場的畫麵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無論是安學林還是王語嫣亦或者是張宇,雲印雪,賴景明等這些獲獎的,與他們相關聯的都是顧知南!


再加上賴景明最後站在萬人場館下的一番他自認為振奮人心的演講直接把自然娛樂衝上了今晚的熱搜!


無數媒體搶著報道,營銷號搶著在社交平台發表文章!


賴景明帶著自然娛樂在圍博上徹底刷新了所有網友們的認知!


但最讓自然娛樂的人和顧知南感到離譜的是,在現場的安學林和李淵等導演再結束金像獎之後都紛紛發長文對於今晚的金像獎進行了總結,同時對賴景明獲得最佳導演進行了由衷的稱讚並為他在最後的獲獎感言點評,稱之為。


“華國導演謙卑與囂張共存的新銳之王!”


這兩個老牌導演在圈內的威望可想而知,之前附和的導演也紛紛給上了自己的評價,給上了自己的一份助力!


李淵更是直言不諱的把賴景明稱為華國電影走出國門的希望,希望賴景明能一直保持這一份初心,這一份囂張!


李淵的這一份點評隨後受到了各大官媒的點讚以及轉發,更是收到來自華央官方圍博的一個點讚,附言。


“年少有為。”


這讓賴景明再也無法從熱搜上下來了!


媒體們有質疑的,有讚揚的,也有美其名曰理性分析的,對賴景明今晚獲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