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章:全場最拉賴景明(1/4)

一句香江金像獎夠不夠格演你的靈兒讓整個金像獎的重點核心好像一下子側重到了另外的氛圍。


現場的人都知道有那麽一部即將開拍的電視劇,是華國大才子所著的網絡小說,並且在華國擁有仙友無數,而這一部的電視劇卻連演員陣容都沒有官宣。


之前顧知南的首次直播曾經透露過,他會帶著夏安歌進行試鏡,可就是這麽一句話已經讓所有人都默認這兩個人就是會進組進行李逍遙和趙靈兒的拍攝了。


而現在王語嫣站出來說,金像獎影後夠不夠格,所有人才後知後覺,角色並沒有定位下來,就算所有的網友都想要夏安歌去演趙靈兒,可所有人都知道,夏安歌並不是專業的演員,或者說她完全沒有演過戲!


在王語嫣的這一句話潛意識的提醒下,許多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


那是不是說,她們也有機會?!


隻是華國星娛樂的女星們就有些悵然若失了,就算知道她們可能爭不過王語嫣這些天之嬌女,可是自然娛樂連一個機會都沒有給她們!


顧知南不知道王語嫣怎麽想的,她跟以前不一樣了,或者說這才是王朝娛樂的王語嫣該有的樣子。


她這樣子公開揚言要趙靈兒的角色,到時候小房東的壓力肯定很大,可在顧知南看來,他相信不止在他看來,所有仙劍一的書友們把小房東當成靈兒並不是因為她“演”的好,而是她本身自然的樣子就已經印入了書友們靈兒的樣子。


他無所謂,到時候王語嫣真比較符合戲內的靈兒的話,他大不了把陳雨澤拉進去當逍遙,反正在顧知南看來,陳雨澤是比較符合氣質的,比較耿直的憨,讓賴景明調教一下把痞氣也拉出來就好了。


賴景明等人在台下聽見王語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也有些懵,仙劍的角色確實很多人都在搶,但趙靈兒這個角色一直都是沒異議的。


王語嫣是第一個。


一波小高朝後,台下的人議論紛紛,直播彈幕也在議論紛紛,甚至圍博和娛樂新聞的走向都拿捏不準了!


今晚到底是失去了新晉導演卻獲得最佳配角的不共戴天賴景明熱搜!


還是終身成就獎和專業精神獎的兩個老導演交接華國導演界未來的展望以及希望!


又或者是那不一樣的新晉影帝為無數橫店演員的發聲!?


都不是!


媒體們已經在發揮自己寫小作文的想象力把夏安歌和王語嫣決裂撕比的新聞都杜撰出來了!


甚至兩個人的粉絲都開始有不懷好意的人買水軍黑粉混入開始生事!


不管網上言論以及熱搜是怎麽樣的,但香江金像獎的現場可還沒有完事!


葉向文和任蓉還在台上繼續主持著最後一個的獎項。


最佳導演獎。


當頭暴擊出現的便是賴景明的介紹,隨後便是宋亨,接著就是安學林,衛康時,還有兩個導演的介紹,畫麵一幕幕劃過,資料一遍遍在葉向文和任蓉的嘴裏說出來。


當幾個人的獲獎照片同時出現在大屏幕的時候,雲印雪和陳雨澤還有卓靜都有些激動的捏著拳頭。


“景明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