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章:不貴(1/3)

最佳男配角的賴景明好像一下子就把金像獎的現場氣氛烘托上了一個新的高度,就連直播平台的收視率都一下子多了很多流量和熱度,圍博上也不斷出現相關的新聞,都是一些跟風的媒體看見有熱度可蹭直接開始小作文,甚至有的人又把顧知南去年在法國的領獎信息扒了出來!


最佳女配最終頒給了一個老牌的女演員,她在橫店發家,在娛樂圈襯托了很多流量明星,這一次終於能站上金像獎的舞台說了一次獲獎感言。


然後把自己感動的要死,但也動容了很多人,因為有不少人都是在橫店當龍套開始走上演員這條路的,在沒有後台沒有金主力捧的情況下,他們想接一場戲都是很難的事情,娛樂圈的盛況並不是表麵上的那麽幹淨,特別是演員這一條路,表麵幹淨高貴的背後是潛藏著的資本主義以及各種肮髒的局!


這也是曾經夏安歌被逼上的絕路,她不是不想聽從星光互娛的安排,而是在越玟的插手下,這一種安排她接受不了,從內而外,從骨子到皮膚都不是夏安歌能接受的,她寧願玉碎也不願瓦全。


可是她也是幸運的,幸運的是她的小公寓因助人為樂醒來了一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鋼鐵靚仔。


晚十點多,兩個多小時的頒獎不僅沒讓在場和觀看直播的觀眾們感到視覺疲憊,反而更加興奮了!


一方是因為賴景明的強行活躍氣氛,一方麵就是隻剩下最後三個獎項了!


最佳男女主和最佳導演!


新的影帝和影後即將誕生,新的香江金像獎導演杠把子也即將誕生!


葉向文拿出最佳男主的頒獎手稿開始朗讀介紹的提名人的時候,所有現場的嘉賓們都放亮了雙眼,坐直了身子!


他們希望自己被提名,也希望自己能站上那個舞台來一段感人涕零的獲獎感言!


“那說到今年的春節檔就不得不提另一個黑馬電影啦!《唐人街探案》可是取得了今年開年的票房冠軍!其中的主演張宇更是演技出彩!在前段時間的《無名之輩》裏麵的黃毛也是給我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陳雨澤,自然娛樂新生代演員,憑借著《初戀》出道後以劇版《神話》進入我們的內心,現在又擔任《唐探》的主演之一!”


“還有王建,已經連續提名三屆金像獎最佳男主了,這一次憑借著《殺機》再一次獲提名!”


“李明,華星傳媒新生代最出彩的演員之一,被戲稱為咆哮小鮮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