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章:追英子的人魚線靚仔(1/4)

最佳男配角,唐探唐人街扛把子坤泰!


就算現場和直播畫麵裏麵的人再怎麽不相信,再怎麽震驚之他竟然可以用帶文字的劇照來領獎!


可賴景明就是獲獎了,大屏幕上囂張到不可一世的“我與金像獎不共戴天”配合哪一張高舉手的照片是那麽的亮眼!


任蓉和葉向文一遍遍的催促上台又是那麽的震耳欲聾!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宣告著,那個胖子,他真的獲獎了!


他沒有獲得什麽新晉導演的頭銜,反而拿下了一個最佳配角的頭銜!


第一次參演電影就獲得了香江金像獎最佳男配!!!


蕭景琰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紫,他悄然握緊拳頭,大屏幕上賴景明的照片對他來說是多麽的諷刺,多麽的刺眼!


他從原本的男主因為喬朵兒的事情被削減戲份變成男配就算了,如今竟然被一個應該爭奪導演獎項的業餘演員幹下去了!


賴景明一個導演身份的業餘演員拿下了31屆的香江金像獎最佳男配!!!


不止是他,所有獲提名的演員們又或者那一些沒有獲提名的人都有些接受不了!


有些人,努力好幾年,襯托了無數的影帝影後,自己卻從未獲得一個肯定,可有些人,明明是個導演,隻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參演了角色,稍稍本色了一下就獲得了最佳配角!


他是個導演啊!


站在頒獎舞台上,被任蓉和葉向文左右包圍的賴景明是恍惚的,也是迷茫的。


他是怎麽走上來的呢?


賴景明不知道,他沒有這一段時間的記憶,他隻知道,底下的人好吵,他們的笑容很虛假,還有大屏幕上麵的獲獎照片能不能別放了。


他不喜歡。


他以後還怎麽在諾大的華國馳騁,怎麽在扛起華國的導演大旗。


最重要的是,以後阮英會怎麽看他?!


以後在街上被人認出來,人家會不會來一句。


“臥槽!坤!”


沒有退路了,要是沒有獲提名獎就好了,要是讓司徒宏偉當主導演就好了,要是他沒有來香江就好了。


想到這些種種,賴景明心裏不禁再一次滴下滾燙熱淚,那是他已經逝去的笑容和人前顯聖的初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