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章:這個名,不出也罷(1/4)

掌聲雷鳴,李淵帶頭狠狠的鼓掌,嘴裏不斷說著好,隻有宋亨覺得安學林在裝腔!


“這就是老一輩的電影人!”


“華國要是多幾個這種真正的電影人就不會被披上隻會圈錢的稱號了!”


“講真的我有在現在的自然娛樂身上看到這一種精神,直男手下得每一部電影都給到我這種感覺!”


“綽!阿南!除了奪妻之恨不可原諒,他幹的全是人事!”


“直男!我的超人!!”


“他要是不跟我的安歌老婆在一起他就是我一輩子的偶像,現在,現在他隻能當勞資的練刀對象!”


“哪天直男真和安歌老婆結婚了,我他嗎就是天塌了!”


“嘴上說著直男不配安歌老婆,可我也想不到除了我的安歌老婆,我的靈兒,誰還配得上這個鴿子崽種了……”


“謝謝你,我很感動,你可以給我一刀嗎,我一想到直男和安歌都不是我的,就覺得生無可戀!!!”


有感而發的話總是會引起一些共鳴,那些沒到的老牌導演一個個都在關注著這一屆的香江金像獎,在看到安學林獲得終身成就獎的發言後,他們也紛紛在圍博上發表了自己有感而發的言論!


一時間圍博上關於華國未來電影的談論以及關於年輕一代的話語紛紛熱度爆升!


網友們關於華國電影未來的討論也進入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安學林拿著獎下去了,現場嘉賓全部都站起來給予了最尊重的掌聲。


“我們的安導如願以償的拿到了這代表榮譽的終身成就獎,可接下來還有一個獎項,專業精神獎!”


葉向文拿著話筒,聲音激昂,大屏幕上這一次除了安學林,宋亨,李淵這三個老牌導演還出現了另外兩個老牌導演!


剛坐穩椅子的安學林一下子就收到了許多目光!


終身成就獎之後的專業精神獎要還是安學林拿到,那他的威望不止是上一個檔次了!


大屏幕不斷的翻動,每個人的照片都不斷出現在屏幕上,當最後畫麵定格下來的時候,所有人的視線縮了一下,隨後轉向另外一邊!


而葉向文則是聲如洪鍾的喊出那一句!


“專業精神獎獲得人,李淵!李導!”


拄著拐杖的李淵有些發愣,但身邊的人已經都把目光看向他了!


“李導!您獲獎了!”


“恭喜啊!李導!”


“重新開始執導吧!您還年輕!”


頭發花白的李淵拄著拐杖緩緩走上舞台,腳步平穩,完全不像是六十多的老爺子。


李淵從葉向文手裏接過證書和獎狀看了一下,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