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章:新人獎(1/3)

“歡迎各位受邀嘉賓來到第31屆香江金像獎,本屆金像獎角逐依然十分激烈,數以千計的作品投入參賽,而最後卻隻有寥寥數部幾十人獲得進行最後的獎項角逐的權利!”


“最佳電影,最佳亞洲華語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以及男女配角獎……”


“還有我們今年的非常設特別獎項,終身成就獎以及專業精神獎!”


“這麽多的獎項究竟會如何分配,又會花落誰家,相信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充滿了期待!那麽,大家期待的尖叫聲和掌聲都在哪裏?我聽不到啊!”


任蓉放開話筒,像是張開了雙臂,場下的明星嘉賓們和外場的觀眾就給予了她最熱烈的回應!


尖叫,熱情,回響!


整個場館的氣氛瞬間被點燃!


任蓉完全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前一秒還在挑逗唱歌,後一秒就進入今晚的主持角色,葉向文也在一旁配合,初看起來完全就是任蓉占據了主導權!


眼看氣氛如此熱烈,任蓉也是不含糊,拿著手稿侃侃而語,和葉向文直接一一介紹起了在場的所有嘉賓們,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自然要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讓我們先用熱情的掌聲歡迎我們今晚所有到場的嘉賓朋友們,有很多老朋友哦!”


一一介紹完畢以後直接進入正題,任蓉拿著手稿,然後揭開,看到上麵寫著的第一個獎項的稿子,有些笑意。


“每一屆的金像獎都會成就一些或許我們沒有能耳熟能詳的人,他們是演藝圈新來乍到的小新,卻是無數汗水匯集努力才踏上這個舞台的人,這一屆金像獎的最佳新人演員獎獲得提名入圍的新人分別是!”


任蓉高舉話筒一一把名字都念了出來,每一個被提到名字的人在大屏幕都會出現幾秒到十秒鍾不等的電影角色畫麵!


場下的人被提到名字的演員眼神都分別一亮!


而雲印雪,陳雨澤,卓靜三人赫然在列!


任蓉同樣轉頭看向大屏幕上麵走馬觀花一樣出現的電影畫麵,她嘴角含笑:“獲得31屆香江金像獎最佳新人演員獎的是!”


“雲印雪!”


“有請我們的雲印雪上來領獎!”


話音落下,屏幕定格,畫麵赫然是雲印雪一身雪白禮服的照片,她含笑看著眾人,而台下所有人的目光也都瞬間鎖定了場下一角張著嘴巴的雲印雪!


聚光燈及時找到她,一時間吸引全場目光,也吸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