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章:開場(1/5)

晚上八點整,當所有的嘉賓以及觀眾都進入玖展場館之後,燈光黯淡,場館安靜。


舞台上黑暗一片,隨後射燈驟然出現,穩穩的照射在舞台中央悄然出現的華麗晚禮服的禦姐身上。


伴著一陣悠揚婉轉的曲調響起,賴景明,王語嫣等人都不自覺的看著舞台上亮眼現身的任蓉,伴著慵懶挑逗的曲調,她刻意伴著挑逗的嗓音緩緩出現。


“你愛熱吻卻永不愛人,練習為樂但是怕熟人。”


任蓉拿著話筒,身著亮麗的蒂芙尼藍蕾絲半鏤空魚尾長裙緩緩走到舞台中央,挑逗慵懶的嗓音正式揭開了今晚的香江金像獎頒獎典禮!


“你愛路過去索取見聞,陌路人變得必有份好感。”


場上的全部人包括直播畫麵轉播出去正在觀看的觀眾們神色都紛紛動容,因為這是一首他們沒有聽過的粵語歌,而且這調子配上任蓉練習已久的歌聲,頓時讓所有人感受到了一個女王禦姐強大的氣場!


開場便是高質量的享受這是所有觀眾和嘉賓都沒有想到的,一時間無論喜不喜歡聽粵語歌曲的人都翹首以盼的聽著和看著如女王氣質般在舞台上發光演唱的任蓉。


“你小心,一吻便顛倒眾生。


一吻便救一個人,給你拯救的體溫。


總會再捐給某人!”


這一個在香江算是老牌歌星的禦姐一直以來都算不上頂流,卻也擁有不少的粉絲。


獨特的嗓子風格和大大咧咧的性格讓她成為香江娛樂圈裏麵的一股不一樣的泥石流,不做作,不賣弄,玩的就是真實!


可誰又曾知道,她也是當初新生代頂尖的那一批人!


如今她要重新綻放自己的光彩,在香江再無人能擋!


自從王朝娛樂和顧知南達成合作之後,王應盛把顧知南的資源分一份推給了任蓉,她就沒辜負過王朝娛樂!


幾首主打歌一舉拿回曾經的熱度,並且衝上香江最熱火女歌手,甚至在大陸也隱隱擁有了一線頂流的人氣!


而這一次,她和葉向文受邀來當香江金像獎的頒獎主持人,原本是兩個人的開場表演葉向文卻知道任蓉要推出新專輯,直接大方的給了任蓉單人登場的機會!


一首《處處吻》是任蓉這一次專輯的主打歌,也是顧知南先前給予的歌曲,香江金像獎這邊得主辦方在看到作詞作曲人之後不僅大為鼓勵,甚至還把開場的燈光效果弄到了最好,絲毫不會輸於待會頒獎影帝影後的效果!


“下個她,她吻他,他吻她吻他吻她。


延續愉快過程,你我他真高興!


十個她,千個她,恩愛擴展的旅程!”


短短的幾分鍾好像享受了一場演唱會品質的新專盛宴,任蓉隨心隨性的慵懶唱法在最後恰然而至,也正是順應了這首歌該有的基調!


所有人都還沒有回過神來,他們甚至忘了鼓掌,可任蓉卻已經微鞠躬敬謝了。


“大家好,我是任蓉,應主辦方邀請擔任今晚的金像獎頒獎主持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