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章:不如拍成日常旅拍(1/6)

夏安歌捧起一邊的咖啡就猛喝了一口,耳根子一下子通紅起來,顯然舌頭被燙到了。


顧知南無奈的放下炸雞盒,變魔術一樣從口袋裏麵拿出了口罩,隨後又是紙巾,拿過小房東的手幫她擦著一些油漬。


“人家炸得好,保溫做的也好唄,不然拿起來的時候怎麽不燙?”


夏安歌小臉一下子紅暈,有些不自然的低頭。


“也燙,可是能接受。”


她是被冒出來的油一下子燙到的,不是被表皮燙到的。


看著她徐徐吹氣的樣子,顧知南輕輕歎氣,湊近了她的臉蛋,夏安歌一驚,身子就要往後靠,卻被一把按住了肩膀。


“你!”


“伸舌頭看看?我又不會吃了你,你慌什麽?”


“可是。”


“哦,房東大人喜歡聽霸總**。”顧知南挑眉,故作嚴肅:“要我自己撬?”


“......”


夏安歌擰著眉頭,眼神看神經病一樣看著眼前的顧蠻子,隨後小手作手刀一下敲在他的額頭,顧知南哎呀一聲後仰。


“我才沒那麽嬌弱。”她瞪著他,吐了吐舌頭卻很快就捂著嘴。


顧知南偷笑一下,重新拿起拿起炸雞手撕。


“張嘴。”


終於如願以償的小房東眼睛眯的像一輪彎月。?


“前段時間還有著雄心壯誌說要不真演個李逍遙玩玩,畢竟誰不想跟老胡一樣呢,可是今天確實給我打擊到了。”


顧知南一邊喂著兔子一邊無奈開口。


夏安歌嘴巴鼓鼓的,想了一下,聲音糯糯:“也許是顧知南不喜歡被約束,你做回自己就好了,比如《奔跑吧》,而且這是你第一次拍攝啊,已經很好了。”


顧蠻子不是李逍遙,這是他自己說的話,夏安歌轉了一下眸子,嘴巴揚起一個小弧度。


“你是蠻子,不是霸總哦。”


剛得到一點安慰就被打擊到的顧知南咬牙切齒,故作猙獰。


“我謝謝你啊,我的房東大人!”


“不客氣,可惡的顧蠻子。”


“……”


她好像熟練掌握了怎麽上刺刀的技巧,顧知南看著越來越腹黑的兔子,表示無奈,不過他也確實對小房東的話有些思考。


“老胡是誰?”反射弧線很長的夏安歌突然想到剛才顧知南的話,她睜著自己的桃花眼,滿滿的疑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