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章:放不開(1/2)

海風輕輕吹,ng聲聲喊。


午後的鼓浪嶼顯得更為熱鬧和愜意,可顧知南卻上演了一段又一段排板喊哢的場麵。


還好喊哢得不是他,燒錢的不是他……


他覺得自己放不開……


與正常出席活動那一些不同,也與侃侃而談的指導電影劇情不同,他這一次是真的自己在鏡頭下根據導演給出的行為動作來拍攝。


這很令他感到尷尬與不適應。


相比於夏安歌的信手拈來,顧知南一個動作出場的動作便卡掉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吳朝設計的拍攝風格是兩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先行出場畫麵,看似不相幹卻會在後麵畫麵融合在一起,夏安歌今天的衣服配上她原本在外麵就相當冷淡的性格可以說是一氣嗬成,隻有一些小瑕疵,補拍了幾遍便順利通過了,這也是夏安歌一直以來雖然沒有自己正式代言過產品卻總是跟著王語嫣跟拍的好處。


而顧知南,ng喊不停,甚至夏安歌已經捧著水杯坐在一邊休息了,全組的人都在看著顧知南,看著這個華國大才子卻因為一個廣告動作難在當場的尷尬。


拍攝地點外麵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好像是有一些眼尖的人看到了跟隨工作人員出去的阮英,認得她是夏安歌的小助理,一時間消息便被迅速傳播了出去,鷺島當地圍博直接開始炸鍋!


夏安歌雖然提前來到鷺島,卻是隱秘過來的,沒有王朝娛樂行程公開的通知,所以她的粉絲們隻以為夏安歌回了海浦了,可沒想到現在卻是在鷺島的鼓浪嶼出現了!?


還是拍攝活動?!


而且經過各方打聽,他們得知裏麵是在拍攝一係列的服裝廣告啊!


“有在鼓浪嶼的夥伴嗎?裏麵真是我安歌老婆?”


“鷺島的兄弟們不給力啊!這麽大的事情沒有一點消息?!”


“我在鼓浪嶼啊,神神秘秘的,完全不給進去啊!不過剛才那個女孩子絕對就是安歌老婆的助理!我不會看錯的!”


“等著我!勞資現在就從家裏帶無人機過去!”


被圍起來拍攝的場景外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自從發現疑似阮英的人出現,群眾就好像打了雞血一樣,也由此可以得知夏安歌如今的火熱程度有多可怕,更別提裏麵還有一個不斷ng的靚仔!


“哢!好,這一條過了!”


終於在吳朝的一聲過關聲中,全劇組完成了顧知南的這一條拍攝!


顧知南緊繃著的表情瞬間放鬆下來,對吳朝所在的方向歉意的笑笑,一整個下午,勉強完成了一條出場畫麵,相比於小房東開始那輕輕鬆鬆的樣子,多少是被打擊到了。


不過聯想到小房東收放自如的眼淚,被粉絲戲稱為淩晨的眼淚,顧知南好歹有點安慰。


隻是想到拍攝完畢還要準備仙劍的試鏡活動,顧知南多少是感覺自己是陪跑運動員了,對於演戲,他或許真的沒有天分,他不喜歡這一種被人擺布的感覺。


“沒事沒事,ng多了就習慣了,第一次拍攝都是這樣的,我見過更多人ng了一個下午都拍不好,顧總相比起他們已經很好了!”


吳朝來到顧知南麵前寬慰道,一個下午的時間,勉強過了一條,可顧知南並沒有抱怨什麽,而是在每一次的ng過後都會補上一句抱歉,更是不厭其煩的重複這一個出場動作,很認真的在對待,沒有一點脾氣。


就光這一點,全組的人都對顧知南的印象在網絡上所見的好感大幅度上升,他們見過太對明星,一線,二線甚至三線,一個個的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