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章:這很令人傷心(1/3)

鷺島海風溫柔的侵襲,好像在昭告初夏即將到來。


未曾洶湧的海浪之間是鷺島和鼓浪嶼隔著的鷺江,四五分鍾的輪渡便是橫跨兩者之間的唯一橋梁。


修整了一天的顧知南和夏安歌與華服服裝的浪漫拍攝活動便是在這個充滿曆史的小海島上,一個處處充滿清新,文藝還有曆史感的島嶼。


當地管理得知是顧知南和夏安歌在此拍攝華服服裝的廣告立馬就應允下來,並且派出了人手幫忙維持秩序,順利拿下地方拍攝權的華服服裝正在布置著一些必要的場景,今天算是正式開始,也是試拍。


拍攝的地方一大早上就被層層保護了起來,保密性很強,沒有人透露裏麵是顧夏兩人,一些來旅遊的遊客沒有辦法知道裏麵的情況,隻知道裏麵是在拍攝什麽廣告,卻沒有看到人出現,他們在外麵探著腦袋,最終大部分人都遠離這一片區域,去往其他地方遊玩。


隻是始終是有好奇份子存在的,剩下小部分的人好像打定了主意,哪怕相隔百米,有建築相隔,他們依然在保安親密的擁護下企圖一窺究竟,以訛傳訛中,鷺島地方圍博上甚至傳出了鼓浪嶼驚現多個一線明星拍攝電視的消息!


越來越多的人對於鼓浪嶼今天突然出現的明星拍攝活動好奇了!


而在顧知南和夏安歌沒到來之前,負責這一次拍攝的總導演吳朝作為華服服裝一直以來的禦用導演已經提前半個月來這裏踩點,幾乎把每一個服裝適合拍攝的點位都提前作了標記。


他知道這一次華服服裝的決心以及顧知南的咖位,再加上一個夏安歌,這兩個人組合在一起的絕對流量讓吳朝完全不敢懈怠!


華服服裝需要顧知南和夏安歌拍攝的係列衣服很多,多到顧知南在接到相對文件的有過很多次要不就算了吧的打算。


從單人拍攝係列到雙人合拍係列再到情侶係列,華服服裝的國風青花瓷新品隻是一個分支,他們還有許多的新品都分別包含在夏日係列,秋季係列裏麵,兩個係列出現了接近二十幾套的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