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章:你菜到家了(1/6)

連社會你王大少都沒有見過的場麵此時正發生在自然娛樂的大樓裏麵。


沒有秉燭夜談,但自然娛樂一些能說上話的人都在這裏了,甚至顧知南的飛機也推遲了,夏安歌那邊得知了顧知南這邊發生的事情也是無比震驚,程夢瑩直接震撼一整年,嚷嚷著趕緊接下,到時候隨便操作一下真的就是滿天下金錢!


華服服裝那邊對於顧知南的突發事情並不了解,但也沒有說什麽,甚至讓顧知南安心處理好事情,過來後依然給一天的時間緩衝,顧知南也不可能跟他們說有個來自美利堅的冤種要給我20個億拍電視劇,更離譜的是我這個資本主義陷入了思考......


“接了啊!這為什麽不接?”


辦公室裏麵,恢複英勇神態的王朗口水肆意飛揚。


“這一波接下來,京都即將成立的自然遊戲也穩了,這不是雪中送炭嘛!”


蔡遙也有些意動,自然娛樂一直都是發展中的娛樂公司,有多少錢都好像不夠,這個月又新加入了兩個新藝人,要包裝他們,要給他們接資源,他看向剛進入自然娛樂沒幾天的蘇蕊。


“蘇妹子怎麽認為?”


鄭雲海和蘇蕊加入自然娛樂後,跟華國星娛樂對剛了兩天的熱度娛樂新聞,最終誰都沒有占到好處,鄭雲海聽從了自然娛樂的意見,沒有選擇撕破臉皮,蘇蕊也是一樣,到後麵還是那一句話,人生有夢,各自精彩。


而華國星娛樂也想到於“勒索”了鄭雲海的違約金,手段本就不光彩,就算怎麽洗都難免會被一些知名的圈內人知道一些貓膩,似乎也是怕再被其他的人咬一口,鄭雲海和蘇蕊選擇息事寧人,蔣延也讓手底下的公關部選擇了息事寧人,大家就當沒有發生過。


娛樂圈幾乎天天發生這種撕比的事件,網友們也就是看個樂,熱度過去了很快就平息下來了,鄭雲海回去了《奔跑吧》的錄製現場,蘇蕊則是在後麵兩天就來到了自然娛樂。


顧知南答應了給他們寫歌,所以蘇蕊這些天也很認真的在重新撿回自己的嗓子,她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唱歌,有一些時候她都忘記了自己是以一個歌手身份出道的了。


兩個人都想在自然娛樂重新發光發熱,無論是在外地的鄭雲海還是在自然娛樂的蘇蕊,兩個人都在努力撿回以前的歌手身份,鄭雲海也好久好久沒有記起自己還是一個歌手身份了,在顧知南說出要給他們寫歌的時候,說不激動是假的。


畢竟顧知南的威名在整個華國都有目共睹,誰不想在華國的樂壇留下屬於自己的一筆呢!


已經基本熟悉了自然娛樂人員的蘇蕊沒想到蔡遙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