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章:小說都是虛擬的(1/4)

“安歌老婆晚上好!”


“嗚嗚嗚,等了一晚上終於等到正戲了!”


“跟直男分手吧,他不配!我京都李逍遙願意一生一世守護你!”


“海浦李逍遙表示隻要安歌老婆願意我就回去繼承公司養你!”


“安歌老婆我愛你,還有小靈兒叫小溪嗎,嗚嗚太可愛了!”


“鄙人京都兩套房,海浦杭城各一套,犬子七歲,我和妻子這就去學遊泳,定好養老院,隻要小溪願意,我們可以提前去世!”


“我也是!我現在就跟老婆生孩子!生完就把家產給他!”


要不是已經被關閉了的禮物功能,這一次的露臉指不定會直接衝破暢音平台上線以來收獲的最多禮物的一場直播!


因為就目前為止,顧知南的直播間已經成為了暢音平台上線以來最高熱度,最高人氣,最高在線人數,最高彈幕量甚至最高點讚量的直播間了!


夏安歌也沒有見過這種陣仗,她平時又不看直播,看到這種彈幕量還有一些停留著的彈幕上麵的話讓她的臉蛋都跟著紅了起來,而夏小溪更加不懂了,隻是看著奇奇怪怪的屏幕刷著一些她完全看不到和不認識的字!


“你們說的話太快了,我看不到。”夏安歌不是看不到,而是都是清一色她不知道該怎麽回答的話,她抬頭,顧知南卻跑去廚房找吃的去了,留下她和夏小溪兩個憨包坐在地毯上有些無所適從。


“你們聾嗎!我安歌老婆說你們太快了!慢一點刷!”


“都特麽的停下來!讓我跟我老婆對話!”


夏安歌自己看著上麵翻滾的彈幕,唯一能看清楚的就是王朗等人的彈幕了,她還看見了王語嫣的暢音賬號也在發言,還有羅峰等人的賬號也在發言,都是跟她打招呼的。


夏安歌認真的一一回複王語嫣等人的打招呼,她自己是沒有暢音賬號的,更不用說認證了,社交方麵,小房東一直都是一個憨包。


仙劍李逍遙:“兄弟們給我個麵子,待會圍博群上我發幾個紅包大家搶一下,讓我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