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章:大家好(1/4)

顧知南被撲倒在地毯上,直播畫麵上完全失去了他的身影,隻能看見一個小孩子的身影虎撲上來,還有那稚嫩的銀鈴笑聲,彰顯著主人現在的活潑!


整個直播間突然就陷入了一片混亂,小姨子啊!!!


那是夏安歌的妹妹啊!


全民小姨子上線了?!


彈幕已經刷瘋了,瘋狂想讓顧知南給出一個說法,讓他們的小姨子在鏡頭前麵露一下臉,然後讓他們的安歌老婆過來直播!


至於顧知南本人,愛去哪去哪吧!


夏安歌的身世保密的很好,就連生日這種圈錢粉絲的活動她都沒有弄過,她是一個歌手,就隻會唱歌,所以在圈內和在粉絲們的認知裏麵,夏安歌的家裏人一直都沒有被狗仔曝光出來,甚至星光互娛的越玟等人也沒有主動曝光,她們不想自己幫助夏安歌賣可憐人設!


直播間混亂一片,顧知南卻沒有時間去理會,因為現在他也亂了。


“姐夫哥哥!小溪好想你哦,還有姐姐也想你哦!”


“......”


行,不愧是兩姐妹,喊起稱呼來都有一手的。


顧知南完全沒有想到房東大人會在今晚帶著小溪從京都趕回來,但此刻懷裏撲騰亂動的不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夏小溪還能是誰?!


“小溪!”


門口匆忙換好鞋子的夏安歌也有些無奈,特別是聽到小溪的稱呼,臉上沒來由的勻紅,她且作慍怒狀。


“你起來!過來我這裏!”


“我要跟姐夫一起!”


夏小溪好像更加撲騰了,夏安歌氣的就要上前拽起她,而被撲倒的顧知南也在反應過來後自己撐起夏小溪的身板,然後坐起來,揉了揉夏小溪的腦袋,她嘻嘻的笑著,顧知南卻看向一邊就差叉著腰的房東大人,臉上浮現笑容。


“怎麽今晚就回來了?”


夏安歌原本瞪著夏小溪的眼神對上顧知南的笑意之後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