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章:此子當真是恐怖如斯(1/4)

再一次開播的顧知南一如既往的坐在地板小房東的瑜伽墊上,而直播間也依然在一瞬間就湧進了大量的網友們,這一次比剛才毫無征兆的開播要顯的更為瘋狂!


兩分鍾,五分鍾,十分鍾,顯示人數來到五千多萬,在外熱度直接暴漲到接近兩億,這瘋狂增長的數據甚至又讓現場畫麵出現一些小卡頓,這讓剛剛發布圍博公告宣布已經處理好服務器的暢音公司的人甚至他們的老板虎軀都一震!


還好畫麵隻是出現了一些網絡波動便回複了正常!


顧知南像個木頭人一樣,坐在手機前麵,側頭看著另外一邊電腦裏麵瘋狂刷屏的彈幕,不知道該說什麽。


這他嗎的也太瘋狂了吧!


這眼花繚亂的彈幕你讓我怎麽回答問題?!


完全看不清楚好吧!!!


前世偶爾看點遊戲直播的顧知南也不是沒有經曆過彈幕對線,可現在他這直播間裏麵的彈幕級別已經就好像一挺加特林機槍一樣,讓他頭皮發麻!


“我卡了?為什麽這個比不說話也不動啊?”


“說話啊!怎麽不說話?”


“啊巴啊巴?”


“狗直男為什麽不說話?!”


“在家直播是吧?是不是卡了?給個地址我去幫你順一下網絡!”


眾人看著屏幕裏麵的顧知南有些呆愣的樣子不禁怒刷彈幕,他們可不是來看顧知南發呆的!


“別刷了,我看不清楚怎麽回答……”


顧知南嚐試把彈幕停在某一段看完那些網友的發言然後又放任它迅速刷新,最終在顧枳久的遠程教導下在電腦打開了畫麵彈幕,看著密密麻麻的彈幕如流水般劃過,顧知南有些無奈。


“是真人,鑒定完畢!”


“焯!南!我的超人!他竟然會說話!”


魔尊重樓送出了嘉年華*10!!!


魔尊重樓“遲到道歉!!!”


仙劍李逍遙送出了嘉年華*5!!!


“此生必誅顧直男!!!”


京都趙靈兒送出摩天輪*7!!!


“直男哥哥我是京都分部靈兒啊!”


王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