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章:開播即下播(1/3)

“顧知南!你在哪!?老娘這就過去把你的狗頭擰下來!”


剛剛接上電勉強能開機的手機還沒有從沒電的驚慌裏麵反應過來就被來自京都的禦姐吼了一嗓子,連同拿著它的沒用的主人也跟著哆嗦了一下!


顧知南摸摸鼻子有些尷尬又無奈,下午的時候和賴景明那個比開黑把電量耗完了,後來要裝扮辦公室就這這茬忘了!


原本顧知南是想去上一次和小房東的草地開直播的,誰知道手機拿出來沒多久就關機了!


顧知南已經把川崎的性能都盡情釋放了,要不是市區限速他指定能快一點,可是不行啊!


“在弄了在弄了,別急別急,稍安勿躁!”


“稍安勿躁?!你知道有多少人在等著你開播嗎?七點半了!他們恨不得活撕了你!你要不要看看圍博上?全是再說你鴿子直播!你自然娛樂的樓下要不要再去看看?你的人說現在樓下水泄不通!”


程夢溪咬著銀牙,要不是還要跟顧知南通話,她指定能把手機捏碎!


這狗東西電話打不通就算了,連自然娛樂的人都不知道他在哪!


“來了來了,不氣不氣,我的我的!”


顧知南也有些小愧疚,他縮小通話界麵,撥弄著界麵裏麵暢音這個軟件的直播功能,作為新世紀的青年,這種東西簡直就是手到擒來,很快就出現了一個點擊開播功能!


“行了,那我先掛掉電話開播?”


“不然呢?你想辦法先把今晚度過了吧!”


那邊隻有最後一聲沒好氣的話就直接掛斷了電話,顧知南看著手機赤紅一片的未接電話和信息歎了口氣,轉頭看了看四周,他在和小房東的公寓樓客廳,現在正坐在她的瑜伽墊上,背景是沙發,簡簡單單,反正也隻是一場直播……


他看著立在支架上的手機裏麵的開播功能,給顧枳久和王朗等人回複了信息,隨後緩緩的點了開播功能!


而隨著他點擊下去的那一刻所有還堅守在他暢音賬號的網友們突然瞪大了眼睛!


“臥槽!!!”


“開播了開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