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章:這特麽也能鴿(1/4)

時間來到下午六點,距離顧知南明麵上直播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無數媒體們已經守在暢音這一款短視頻軟件等待著,他們與大多數網友們得瓜子飲料礦泉水不同的是,他們各種錄屏都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那一個暢音軟件顯示正在直播中,等待畫麵出現那一個笑容陽光的男人!


而京都機場的同一時間,一行身影完成了她們在京都的所有事情正在等待登機,她們要回海浦了。


長馬尾深藍牛仔純白外套還有一雙小白鞋,帶著鴨舌帽的夏安歌身邊拉著一個跟她差不多打扮的小女孩,一樣的高高馬尾搖晃著,活潑氣息自她身上不斷散發。


“姐姐,我唱的歌真的會在電視上放嗎?”夏小溪自從被夏安歌從臨城接走,就一直處在極度活躍的狀態。


她見識了臨城之外的大世界,還有會飛的大鳥,在電視上這叫飛機,這一點經曆回福利院可以吹牛好久了!


夏安歌微抿嘴,點點頭:“嗯,會,但不是現在,要等劉爺爺他們安排時間的。”


“劉爺爺真好玩!他說我未來的大歌星!大歌星是什麽?”


夏小溪想起那個留著胡子的劉念就覺得親切,畢竟給她買了那麽好吃的!


“大歌星…”


夏安歌沉默了一下,她輕輕摸著自家妹妹的腦袋,笑了:“要是以前我肯定不會再讓你跟我一樣哦,但現在要是有他在的話,你喜歡就好,夏姑沒有什麽讓小溪出名讓人看到的願望,不過倒是可以讓他們後悔。”


說完這些話,夏小溪明顯看到自家姐姐的表情好像有些狡黠的樣子,她也憨憨的笑了。


夏姑把小溪當女兒很大一方麵就是覺得她像自己,夏姑想要學夏媽媽一樣,也收養一個自己的小安歌,可沒想到的是,她們不僅小時候性格像,小溪的嗓子竟然也出奇的好……


從顧知南第一次的驚豔到後麵的平淡,給華央推薦小溪去演唱兒童節目主題曲之一,再一次驚豔到華央的眾人。


他們本來理所應當的認為這是應該的,畢竟夏安歌的嗓子擺在那裏,可在得知小溪得身份時,華央的所有人都沉默了,夏安歌和夏小溪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她們都是被收養的。


這讓華央在場的人包括劉念還有張丘等人都有些說不出的滋味,他們不是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事情,可看到小小的一個小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